QQ华夏九州大陆背景故事、玩法奖励介绍

QQ华夏九州大陆背景故事、玩法奖励介绍

故事背景

天地炸裂初创之时,形成了诸多平行世界,此后每一个世界都成为了一个“华夏世界”。而在诸多平行世界的空间之外,还存在着更多的混沌物质,这些混沌物质在一次尘嚣迷环能量泄露的作用下形成了凌驾于诸多平行世界之上的一个全新的混沌世界。在混沌世界中共有九块大陆,因此人们也称混沌世界为“九州大陆”。

近日,被封印许久的尘嚣迷环能量再次异动,引发了“九州大陆”与诸多华夏世界之间的共鸣。借此机遇,华夏的能人异士建造了“混沌之门”,此物能够让经过历练的华夏英雄从华夏世界前往“九州大陆”。

QQ华夏九州大陆背景故事、玩法奖励介绍

面对着一片崭新的世界,面对着埋藏在“九州大陆”当中无尽的宝藏,来自各个华夏世界的英雄们展开了空前的竞争与争夺。据说,能够一统九州的人便能成为真正的“华夏之王”能够带领人类开启全新的篇章。

初出茅庐

1.前往九州大陆

若想前往九州大陆,要由每个氏族的氏族长前往新地图“孤云岛”的“混沌之门”处报名。在报名时,氏族长需要从霸州、秦州、剑州、武州、越州、贺州、商州、景州、琼州等九州中选择一个作为本氏族要加入的州。氏族长选定后,氏族中进阶50级以上的玩家便可以进入。

由于九州大陆地处混沌之界,所以每个州的承载能力有限,因此所能容纳的氏族数量也十分有限。倘若超过限制,则整块大陆便可能会分崩离析

每个州所加入的这氏族可能是来自任何地方,因此九州大陆的存在使得不同平行世界间的人们能够相聚在一起。

QQ华夏九州大陆背景故事、玩法奖励介绍

2.九州势力划分

在九州大陆,每个州都将建立一个国家,不同州之间默认被视为敌对势力。因此,在九州大陆中不需要切换模式,在任何情况下都只能对其他州的玩家进行攻击。

氏族长选择加入一个州之后就不可以随意更改,只有通过使用“九霄龙吟令”才能修改,而且九州大陆每个轮回期间每个氏族只能使用一次。

3.九州大陆限制

九州大陆属于混沌之界,是一个非凡间之物所能存在的空间。纵然进阶后的华夏英雄获得了能与仙魔抗衡的强大力量,但终究无法长时间身处其中。

(1)每位华夏英雄,每天只能在九州大陆中累计停留90分钟,超出时间后变会自动送回自己所在的华夏大陆。

(2)每天凌晨0点至2点是九州大陆的混沌状态最不稳定的时候,因此再次期间任何人都不能进入。

(3)每天的90分钟停留时间在0点重置,而前一天剩余的停留时间不会累积到次日。

(4)九州大陆中禁止交易、丢弃物品,并且禁止氏族成员的变更。

最重要的是,在九州大陆中死亡不会有装备掉落,击杀其他玩家也不会增加PK值。

玩法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26 10:52:00

关键词:QQ华夏 九州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