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师操作教程

在前几期中,老夫给大家介绍了不少关于《全职大师》的体验内容,包括双角色切换、PVP战场,PVE副本等,这一次老夫考虑到这款游戏马上就要开启双生首测(5月26日)了,所以谈一谈基础。实际上老夫也还没玩过,毕竟首测还没有开启,所以有什么不当之处,大家千万不要呵呵,老人家也是好面子的。

键鼠结合 常规操作系统设定

《全职大师》操作这一块,在老夫看来算是常规设定,也就是和很多游戏都是一样的,键盘与鼠标结合进行操作,按键也是大同小异。虽然说键盘上的功能性按键还是挺多的,但在战斗过程中需要玩家掌控的按键却只有数个,WASD控制走位,Q/E为主动技能键,R为杀手锏技能,空格为跳跃,TAB为切换大师。鼠标方面也只是使用左键就能进行普通攻击,鼠标滚轮可为闪避技能。

全职大师操作教程

选择大师 可对大师进行自定义

在《全职大师》中,PVP和PVE两种模式下,玩家自己选择大师是一样的,不过PVE玩家只需要自己选好大师就行了,PVP却需要考虑到团队配合,以及对手大师选择情况,毕竟团战就应该以团队为重。老夫就以PVP选择大师的情况做一下说明,双方选人时,可以看到己方大师的选择情况,对方只能看到一个大师,另一位保密,并且玩家对大师的个性设定,包括技能、武器、符文等只能自己看到自己的。

全职大师操作教程

关于大师的个性设定方面,玩家可以自行选择大师皮肤、武器、符文和技能,皮肤只提供个性外观,不附带任何属性加成。每个大师配备3把武器,玩家只能选择其中1把进行战斗。另外,武器在战斗过程中每次普通攻击都会产生热量,停止攻击,热量减少,达到一定热量后武器进入过热状态,一段时间内不能进行普通攻击。

全职大师操作教程

符文也是3选1,不同符文带给玩家的能力是有所区别,可通过购买符文道具自行配置,强化攻击、防御或辅助。技能中只能自主选择主动技能,从4个主动技能中选择2个技能,被动技能、躲闪技等不能自主选择。

全职大师操作教程

体验模式自由选择 大厅内进入

老夫还要告诉各位玩家的是,《全职大师》中的PVE和PVP体验可以从大厅中通过相关通道进入。PVE中会有众多的关卡供玩家挑战,关卡也会有难度的区别,后置难度必须先成功通关前置难度关卡。PVP玩法也会分为3V3、4V4、5V5等,不同人数的竞技规则上会有所区别,玩家可根据自己的爱好自行选择。

全职大师操作教程

最后,老夫知晓《全职大师》即将在5月26日开启首测,相信很多人都已经迫不及待了,老夫同样如此,一起期待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25 16:12:00

关键词:全职大师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