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5月21日更新内容:活动中心新增签到日历

亲爱的农友们:

《全民农场》将于5月21日10:00~14:00不停机更新,快来看看新的农场消息~

5月21日更新后~5月27日,惊喜一小时来袭,多重福利为你开启!

新魔术师大奖更新,5月21日~5月28日,快来抽取美丽又高环境值的星星树!

现在派对游艇可以购买永久皮肤啦。

活动中心新增签到日历,农友们可以通过签到页签查看每日奖励,打卡记录也一目了然~

5月21日~5月27日的18:00~22:00,订单板上将最多刷新5张星星订单,其中包含1张需求青团的高奖励特殊订单,完成即可获得星星奖励,并在兑换中心换取装饰物,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贴心提示:制作青团首先需要从教授家的路边摊购买艾叶和糯米粉,再使用超级工坊进行加工喔~

幸运气球飘向农场,本次更新后~5月27日,击破成就屋前的蓝色气球就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励!

5月21日跟新后~5月27日,爱宠主题特价礼包上架,宠物物品等大放送~

5月24日~5月27日的每晚20:00~21:00,满足前来求购的NPC需求,将获得双倍的收益~

全新蘑菇暖屋登录农场~5月21日~7月19日,完成指定任务就可兑换高环境值的限量装饰物“蘑菇暖屋”。

农场公众号送福利啦!收听全民农场微信公众号并绑定游戏账号,随时了解农场资讯,还有电锯福利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21 11:09:00

关键词:全民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