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陆逊英雄技能、属性、阵容搭配攻略

英雄介绍

陆逊是东吴继周瑜之后又一位年轻的大都督。陆逊足智多谋,善于采取守势,养精蓄锐,等疲乏的敌人来犯时给以迎头痛击。夷陵之战中采取诱敌深入,火烧连营的战术大败刘备,一战成名。

英雄定位

陆逊主要定位是辅助输出,能够驱散友方负面效果,手动大招还可以打出【燃烧】效果,这意味着他拥有较强的辅助能力和增加周瑜伤害的能力。

初始属性

法攻成长:2.99

物防成长:1.56

法防成长:1.69

生命成长:1.56

从他的初始属性看他的物防和生命成长数值均衡,作为后排谋士,法攻成长非常高,培养起来是一个非常强悍的后排法术辅助。

潮爆三国陆逊英雄技能、属性、阵容搭配攻略

火烧连营:丢出卡牌,对随机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附加【燃烧】效果,造成持续伤害,持续8秒。卡牌命中后将弹射至其他随机敌人,可额外弹射4次。

(升级提高伤害和命中率)

炙热红炎:对前排单个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造成持续伤害,持续5秒。

(升级可增加伤害)

以逸待劳:驱散本方随机4个单位的负面效果,并回复其少量生命。

(升级可提升命中率)

诱敌:被动技能,减少所有敌方的法术减免。

(升级提高法术减免数值)

技能分析

其中火烧连营是手动释放大招,可以造成弹射伤害,并附带【燃烧】持续伤害,输出强劲并且能给周瑜提供输出支持;炙热红炎是自动释放技能,能对单体造成的持续伤害;以逸待劳的辅助能力不容小觑,是目前唯一一个能够驱散友方负面状态的技能,对于大乔的沉默、郭嘉的冰冻、贾诩的减治疗、貂蝉的减防御等技能,有很好的克制效果;诱敌是被动技能,可以降低全体敌方的法术减免,让友军能造成更多法术伤害。

加点顺序

陆逊的技能偏重于辅助,其主要依靠以逸待劳和诱敌辅助,加点顺序为以逸待劳,火烧连营,诱敌,炙热红炎。以逸待劳的驱散效果可以有效提高友方生存,火烧连营可以压制敌将血线,诱敌可以降低敌方法术减免,让陆逊辅助更强力,炙热红炎之所以排在最后是因为这个技能只能对前排单个目标造成伤害,所以推荐最后加。

潮爆三国陆逊英雄技能、属性、阵容搭配攻略

阵容搭配

周瑜、吕玲绮、郭嘉、蔡文姬、陆逊

周瑜的站位是前排统帅类英雄,他拥有强大的法术输出能力,被动技能增加全体法攻能够使全队的输出更上一层楼,陆逊的手动大招可以为周瑜提供【燃烧】效果,弥补了周瑜释放手动大招时没有【燃烧】效果为其加成的尴尬局面。吕玲绮的手动释放大招是直线眩晕,能够穿透到敌方中后排造成伤害,站好位置能够很好的控制敌方输出。郭嘉的控制手段丰富,并且拥有最强的法攻成长,在周瑜陆逊的被动加成下输出能力更是毋庸置疑。蔡文姬能够为全体增加攻击、士气和生命,能够使全队的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更进一步。陆逊的手动释放大招可以辅助周瑜,同时驱散技能可以为友方提供更好的生存空间,被动技能也可以增加全队的输出伤害。

潮爆三国陆逊英雄技能、属性、阵容搭配攻略

总体评价

陆逊是主公中后期必备的后排谋士类英雄,他的辅助效果突出,各项属性较为均衡,可以在团战中为友军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和伤害增幅。对大乔、郭嘉、许褚、张飞等附加负面效果的英雄有较好的克制能力。

优势:拥有目前唯一的驱散技能,碎片获取简单(军团商店),升星稳定,辅助效果强力。

劣势:陆逊对阵多个敌人会有很好的伤害效果,对阵单个敌人由于手动大招无法弹射,造成的伤害较低;另外,由于驱散技能是自动技能,无法控制技能的使用时机。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20 23:42:00

关键词:潮爆三国 陆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