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泡泡大战新版本来袭 一起在活动关卡之中守望雅典娜吧!

全民泡泡大战新版本来袭 一起在活动关卡之中守望雅典娜吧!

活动一:
版本更新派福利
活动内容:
全新版本上线啦,星界玩法火爆开启!更加好玩更多乐趣!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快更新吧!现在安装最新版本还能免费领取88钻石好礼哟~
活动二:
首充送大礼
活动内容:
5月20日-6月2日,凡注册后首次充值【安卓用户达5元及以上\iOS用户达6元及以上】的小伙伴即可获得价值388钻石的豪华大礼包!
包括:高级抽宠券*1、经验加成*2、金币加成*2、神圣护盾*1、超级飞跃*1、瞄准线*2、彩虹圈圈*2、爱心*5、金币*16000
活动三:
神秘商店开业啦
活动内容:
5月20日起,神秘商店开业啦!足量碎片+少量钻石就可以兑换强力角色了呢!速来围观!
活动四:
连续登录送A宠
活动内容:
5月20日-5月26日,连续登录7天就能免费领取A级宠物【天秤小虎】!召唤雅典娜必备!
活动五:
宠物升级大礼包
活动内容:
5月20日-5月26日,获得宠物【水瓶妙妙】、【天秤小虎】、【大双小双】并全部升至满级即可获得喵喵圈*216、钻石*224!
媚娘的小贴士:喵喵圈可以换取星界免费抽奖机会哟~
活动六:
每日星界大挑战
活动内容:
5月20日-5月23日,每日挑战星界达指定次数即可领取奖励!
挑战星界1次奖励:喵喵圈*5
挑战星界3次奖励:喵喵圈*10
挑战星界5次奖励:星辰*2
媚娘的小贴士:喵喵圈可以换取星界免费抽奖机会,星辰则能够免费挑战星界第五关哟~
活动七:
挑战极限有好礼
活动内容:
5月20日-5月26日,极限模式达指定分数即可获得奖励!奖励价值加起来超过370钻呢!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20 00:12:00

关键词:全民泡泡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