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昆仑神镜【伏羲创八卦】副本流程及奖励

问道昆仑神镜【伏羲创八卦】副本流程及奖励

伏羲了解龟背奥秘,创八卦以测灾荒。

副本流程

1、在昆仑镜仙处创建伏羲创八卦副本进入,玩家和昆仑镜仙沟通,镜仙让你到某个地方看看会发生什么

2、你来到指定的坐标处,发现一只凶猛的乌龟向你袭击而来,你与其发生战斗,触发战斗一

3、战斗胜利后,伏羲来到此处,求你手下留情,不要伤害了他的朋友巨龟。你中止了战斗,但是巨龟还是没有停止他的愤怒。

4、伏羲让你前往东海海边取一些巨龟最爱吃的黑鱼精来给巨龟吃,你来到东海海边,找到黑鱼精的肉,与其发生战斗二。

5、获得了黑鱼精的肉后,伏羲说出,原来这只巨龟是颇有灵性,而且对于天气异常现象能够有预知的能力,伏羲都是靠它来知晓天气情况,但是这乌龟经常发怒,实在是没有更好的办法。

6、正当你们都在发愁之际,巨龟突然说话,原来是神兽夫诸利用巨龟之口,让你到昆仑雪山上去,找到此神兽,神兽要指点伏羲。

7、你决定陪伴伏羲前往昆仑雪山,行至路上时,遇上要吃人的妖魔,你与其发生战斗三。

8、妖魔说出了神兽夫诸的地址,并且说夫诸乃是妖魔的首领,你们去找他简直是自寻死路。你劝说伏羲不要前往,恐有危险。

9、伏羲还是决心试一试,想要了解掌握世间气候灾荒变化的秘诀。

10、你和伏羲来到神兽夫诸的地盘,夫诸果然对伏羲发起进攻,一场战斗过后战斗四,夫诸说出了战斗是要考验伏羲的目的,给与伏羲提示,想要知晓天气,掌握灾荒,机妙全在巨龟身上,回去好好想想。

11、伏羲在巨龟身边沉思,这时候妖魔前来捉拿巨龟,你奋起反击帮助打退妖怪,触发战斗五,战斗胜利后伏羲终于得知通过龟背,了解八卦的相关机妙,创造的乾坤八卦,用于占卜灾荒。

问道昆仑神镜【伏羲创八卦】副本流程及奖励

副本奖励

经验或道行奖励,有一定几率获得:异兽躯干、神农书、变异精魄等奖励。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15 13: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