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三国竞技场阵容推荐

潮爆三国竞技场阵容推荐

竞技场是大部分玩家很重视的一个部分。和很多朋友讨论过程中,经常会有人吐槽,我的英雄都挺强力的,为什么老是打不过战力比我低的人?我认为这和阵容搭配不当有很大的关系!下面就我个人的理解说一下我比较推荐的一些竞技场阵容,欢迎讨论。

进攻:

1.马超、董卓、张郃、郭嘉、太史慈

这个阵容适合平民玩家,首充6块钱拿个马超,基本上就是所有需要花的钱了。董卓第二天上线就送,张郃在过关斩将的商店里买,郭嘉在竞技场商店里买,太史慈是一开始系统就送的。

整个阵容的主题就是单体伤害,这5个英雄都是打前排单体的,通过大招的爆发伤害迅速点掉对方的前排,简单暴力。

唯一的问题就是,太史慈的初始星数太低,所以要培养的话,最好从前期就开始培养,每天固定扫荡精英副本,把星数提升上来。前期升星还是挺快的,不用太担心。

2.马超、董卓、张郃、郭嘉、夏侯渊

这个阵容是第一个阵容的升级版,把太史慈换成了夏侯渊,前提是你前期抽到了夏侯渊。因为夏侯渊前期的星数高一些,所以可以不用太史慈了。

3.吕玲绮、黄盖、张辽、小乔、大乔

这个阵容的主题是打中排,因为黄盖的硬度还是很强的,即便对手是打前排的,也不会很快被打掉。吕玲绮是竞技场进攻的利器,她的大招是打一列的,也就是可以打到中后排,并且打到的人越多,伤害越高,还附带晕眩。所以战前提前观察对手的阵型,如果有站成一列的情况,就直接把吕玲绮放在那一列就好了。

张辽、小乔、大乔这三个是切中三人组,要伤害有伤害,要控制有控制。因为中排后排都比较脆,所以直接切中的效率要高于打前排。

4.马超、许褚、太史慈、夏侯渊、貂蝉

这个阵容的主题是减甲控制,然后爆发。马超、太史慈、夏侯渊都有很强的爆发,许褚和貂蝉的控制能力很强,马超和貂蝉都可以降低敌人的防御,让输出打出更高的伤害。

这个阵容还有一点比较强的地方,就是没有中排,所以切中排的敌人会打到你的前排,这样你的输出就比较安全。而且造价不高,大部分都是扫荡元神就可以获得的英雄。虽然这个阵容比较怕打后阵容,不过前期只有文丑一个稳定的打后排英雄,所以还可以接受。

防守:

1.刘表、董卓、夏侯渊、华佗、徐庶

这个阵容是个不错的防守选择,刘表的盾可以吸收大量的法术伤害,而且除了夏侯渊,所有英雄都有恢复生命的技能。并且,夏侯渊属于拖越久越猛的英雄,所以这个阵容的精髓在于拖时间,要么拖到时间结束,要么拖到夏侯渊雄起拯救世界。

不过这个阵容的弱点就是,遇到强力的物理队伍,就相对乏力。前排没有控制,也没有对付物理队的方法,很容易被切死。

2.黄盖、袁绍、大乔、徐庶、貂蝉

这个阵容主要是来防守比较流行的打中阵容,黄盖和袁绍配合,这两个英雄的格挡很高,加上这个阵容不存在中排,所以切中的阵容都会打到我方的前排上,然后被格挡减免,并被反击(格挡成功会反击攻击者)。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5-15 10: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