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二次技术封测常见问题FAQ

亲爱的玩家,

《兽人必须死》二次技术封测将于2015年4月28日14:00准时开启!

感谢各位玩家对OMD的关注与支持,本次测试我们将对服务器的承载能力和压力进行测试,针对中国网络环境进行调整优化;对首创的3D陷阱玩法进行验证;倾听并收集玩家对于游戏内容、汉化和中文配音的宝贵意见。

特别说明:此次技术封测仅为测试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我们将基于测试的反馈进行优化,并添加更多的游戏内容和玩法。

Q:测试的时间和周期是什么?

A:本次测试将持续一个月

日期:4月28日-5月28日

时间:每天14:00-24:00

Q:如何获得测试的资格?

A:测试资格需要激活码激活,我们提供了官网活动、社区、微博、多合作平台的多种获得方式,点击查看>>>

获得激活码后,需要手动激活,激活地址>>>

Q:本次测试的游戏数据是否会保留?

A:本次测试为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测试资格和游戏数据将全部删除,包括在各活动中获得的礼包和道具(首测玩家专属皮肤除外)。

Q:本次测试开放几个大区?是什么网络线路?

A:本次测试将开放一个电信大区,同时我们为非电信用户准备了兽人必须死专属迅游加速器,您可下载并免费使用。

Q:如何下载《兽人必须死》?

A:我们提供了多种下载方式,您可以自由选择,立即下载>>>

如果您在下载过程中出现了问题,请点此查看>>>

Q:首测的客户端可以玩这次测试吗?

A:您可以将首测客户端自动升级至本次测试版本,但由于更新包较大,可以会更新出错,如果更新出错建议您直接下载新的完整客户端。

Q:我不知道我的配置能否玩OMD

A:您可以对比以下推荐配置

Q:WIN10可以玩OMD吗?

A:对不起,本次测试版本暂不支持WIN10操作系统

Q:《兽人必须死》的特色是什么?

A:OMD首创3D陷阱玩法,集陷阱塔防、策略卡组和攻防对战三大游戏特色为一体,为玩家打造全新的竞技体验!

Q:新手怎么玩?

A:您可以先学习新手教程>>>

也可以观看基础教学视频>>>

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新手教学内容,请留意后续官网。

Q:本次测试游戏内容较首测有何区别?

A:我们在玩法上进行了较大改动!英雄重做,防守型英雄和进攻型英雄分工更加明确,新增了英雄等级与技能,新增天赋系统,取消女神系统,在新手引导上有了大幅改进。更多游戏内容等待大家探索体验。

Q:本次测试是否开放充值?

A:本次测试不会开放充值。我们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可以获得丰厚奖励。

Q:首测期间获得的首测纪念皮肤怎样领取?

A:无须主动领取,我们将在您创建角色后3个工作日内直接发送给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24 23:16:00

关键词:兽人必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