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绮云龙睛坐骑技能、图片、视频

春夏之交,热力来袭,新寻仙全新坐骑【绮云龙睛】即将瞩目登场!粉红旖旎的色彩,如云似幻的造型,不仅让人眼前一亮,更为你带来无限战斗精彩!4月21日,史上最美坐骑“绮云龙睛”与你不见不散!

【绮云龙睛】由来:

本是瑶池中一尾龙睛游鳞,天性烂漫,曾为仙女保管一片仙灵桂叶,岂料那桂叶是被仙女所窃,原是王母之宝物。龙睛后遭仙女诬陷,被贬下凡间,却因祸得福,依靠桂叶灵力修炼,经年日久,体内仙气日渐充盈。

新寻仙绮云龙睛坐骑技能、图片、视频

【绮云龙睛】技能:

1. 技能【清冽】:发出清冽水波攻击目标。

2. 技能【护身蜃影】:立即解除自身所有负面状态,并在6秒内免疫直接伤害和所有负面效果,6秒后蜃影护盾会爆炸使周围30步内最多8个目标眩晕2秒。

3. 技能【绮云幻海】:跳向空中后在目标地点落下,并留下幻海迷阵,对30步范围内最多8个目标持续造成伤害,封印法宝并使其无法操控四处乱走,迷阵持续8秒,当迷阵中有目标时,自身受到的伤害减少60%且免疫控制效果,施法距离40步。

绮云龙睛视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20 20:02:00

关键词:寻仙 绮云龙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