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坐骑技能攻略

37大天使之剑坐骑的技能需要相应的技能书学习,才会获得相应的技能,笔者给大家介绍几种比较强劲的技能供大家选择。坐骑技能虽然获取难度很高,但是低级技能效果不好,笔者不建议大家使用,下面笔者介绍几种高级技能。

  龙王吐息,这个技能有百分之二十五的几率让主人攻击的目标移动速度降低百分之三十,同时在三秒钟只能每秒损失坐骑的攻击力百分之四百的生命值,冷却时间30秒,技能提升后效果更强。

  龙王守护,这个技能比较好用,在主人攻击的时候有百分之十五的几率使主人免疫伤害2秒,在5秒之内我们的攻击力增加百分之十五,攻击速度增加10,移动速度增加50,冷却时间120秒。

  高级训练,这个技能必须学习,学习之后可以增加坐骑攻击800点,防御400点生命值增加4791点。

  咆哮技能,在主人收到其他玩家攻击的时候,有百分之三十的几率使攻击者攻击速度减缓百分之五十,攻击成功率降低百分之二十,效果持续5秒。

  逆鳞,在主人收到攻击的时候,我们有百分之十的几率反射本次受到的伤害给攻击者,虽然这个效果的冷却时间是60秒,但是这个技能使用起来效果非常好。

  其实坐骑还有一些技能,但是相比笔者介绍的这些技能,基本可以忽略了,玩家朋友可以用心提升我们的坐骑等级,学习强悍的技能,坐骑成为我们名副其实的好帮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20 1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