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4月15日新版本问题综述及处理公告

尊敬的舰长们:

4月15日维护后已经更新至世界服Tiamat版本,目前已知游戏内存在以下问题:

1.无法交付军团线的工业项目,空间站及POS相关均受影响(个人线不受影响)。

2.无法吸收未习得的技能书(已吸收的技能训练不受影响)。

3.脑插及增效剂无法插入或消耗(已插入的脑插的拔除操作不受影响)。

目前开发团队已在进行紧急的调查与处理中,请广大舰长耐心等待并密切留意后续官网公告等信息。

由于相关问题影响到了游戏中的技能学习等操作的进行,为了尽量不影响用户进行游戏,运营团队决定:

相关问题修复之后,将统计自4月15日 11:10起至问题修复的时间点,以每小时5,000点技能点,补偿至账号下技能点最高的角色

修复时间及技能点具体发放时间将在新公告内告知,请各位舰长耐心等待并互相转告。

注:补偿技能点按小时倍数计算,不满1小时则不计,仅限发放技能点时状态为正常付费激活的账号可获得技能点补偿。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15 13:38:00

关键词: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