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视频

继前期的概念站之后,今天3月27日,《天天传奇》全新官网(ttcq.qq.com)和官方论坛(http://bbs.g.qq.com/forum-12900-1.html)同步上线,PC和移动端均可同步体验!

《天天传奇》作为一款由腾讯旗下天美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冒险题材次世代3D全景ATB战斗手游,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创新的战斗模式和3D的全景视角,能让玩家在游戏中最大程度体验到战斗的乐趣和美的感受。尤其是其创新式的战斗体验,更是广受玩家好评,堪称手游行业历史上的“传奇”设计之作。此次官网的上线,也带来了最新的抢号预约信息,从4月2日起,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抢号,幸运的玩家将拥有抢先体验的资格。

目前,通过官方网站,你可以感受到《天天传奇》庞大世界观,了解到极富创意的游戏玩法设计,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游戏的最新资讯。

天天传奇视频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前往我们的官方论坛,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讨论游戏、畅谈人生,结识未来传奇之路的好兄弟!

天天传奇视频

天天传奇视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06 10:54:00

关键词: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