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爱消除海洋版本更新内容 海盗船来袭+海上钢琴岛

天天爱消除海洋版本更新内容 海盗船来袭+海上钢琴岛

天天爱消除海洋版本更新内容:

【全新地图】海盗船来袭

冒险模式新增30关,一起来海盗船上冒险吧!比一比谁才是加勒比最强海盗,谁才能第一个通关成功赢得宝藏吧!

【活动关卡】海上钢琴岛

限时活动关卡“钢琴岛”优雅开放,美妙的音乐圣地等你来探索!这里也有集星奖励哟!

天天爱消除海洋版本更新内容 海盗船来袭+海上钢琴岛

【全新萌宠】缤纷齐登场

萌神“大白”弟弟巴拉拉、印第安酋长咕咕喵、还有身姿曼妙眼神销魂的草儿马齐上线,这个4月有点萌!

【技能升级】轻松去战斗

超强福利!每周你都将拥有每周3次免费强力满技能的机会哦!每周轮换来体验,千万不要错过!战斗就靠你啦!而且,还可以对指定的宠物技能,升级技能经验了!!

【水果子弹】强力再升级

水果子弹等级上限升至75级啦!你很强,你还可以更强!一起来升级水果子弹吧!

【箱子障碍】四层添趣味

一层二层三层四层,消除乐趣不间断,冒险模式新挑战!

【仓库扩容】宠物不愁多

宠物仓库上限升至80格,小伙伴们要也不用因为仓库不够,要含泪舍去心爱的宠物了!收集热爱者的福音,一起来收集更多宠物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03 17:22:00

关键词:天天爱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