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1区H模式攻略

炉石传说黑石山的火焰1区H模式攻略

H1 用的法师带大哥满,2个130 2个冰环 。王阿姨淤泥这种难解的4个墙,带母牛也行。

起手刷尽量有王阿姨冰环130这种东西。

对面有个法术召唤一堆1/1嘲讽你先别解,冰环冻上。这样他没随从你又有大哥,然后解小的130拉对面大哥。

其余时间冰环也可以看时机。

打了5次H除了运气不好输了一次,其余的都还轻松。

H2 冰法最好。带2个镜像冰箱2科学家,冰环,冰枪,冰锥这种。反正冰法很轻松我就不多说了。我一次过其实是因为手上有羊,然后送了科学家挂镜像对面上大表哥。

H3 核心2个泉水 2个盾2翻倍2个攻击=生命2个痛2个白富美。其余的随意,带2个北郡吃伤害。334好用带上。也是轻松。伟伦恩泽好用,暗影狂乱也可以。2个猫头鹰1个0费沉默,1个炼金师。起手找泉水盾,顺便带个纳鲁之光很好。带个心火吸火爹。其余都蛮简单的。痛留给小鬼首领。白富美拉25战士卡。这卡组起手顺很轻松随便打。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4-03 08:59:00

关键词: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