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资源攻略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资源攻略

①【元宝】:前期买体力,即使没希望抢45级奖励的紫卡,前期等级也是极为重要的,而且买了的体力也可以多刷装备跟灵魂,V6以下全买,V7冲到45级前也全买,45级后6体就行。其次是重置噩梦关卡(一次就行),刷灵魂,注意灵魂不能多刷,非豪建议专刷3个英雄就够了,刷自己想要长期发展的英雄,不要盲目从众。在这里推荐几个通用的,玲珑子河神女王匹诺曹黄飞鸿。元宝还有一个用处就是摇钱了,前期铜钱紧缺,可以适当摇钱,把20元宝的摇完,40的就不要了。抽奖呢,也不是说不能抽,觉得元宝比较宽松的,再能保证每天满体力的情况下,可以抽几次单抽,但是十连就算了,要是不出紫卡,非气的你删号不可。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资源攻略

②【铜钱】:十冷的铜钱十分紧缺,要花在刀刃上,最主要是点技能,铜钱紧缺的时候技能可以不升满,升主要英雄的主要技能,大招,实用的被动技能。其次是黑店买材料,(商店的材料全买,已经用不着的低级材料可以不买,扫荡券买,其他不买)。平时要注意留着1w铜钱左右,用来等商店刷新买材料。30级之前不要精炼,纯粹浪费钱。30级后可以精炼一级。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资源攻略

③【活动币】:看自己的队伍买,以单点队为例,板蓝根买流川枫(前提是有呕鸡酱),竞技场买魔太郎或二娃,公会买霍元甲跟令狐。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资源攻略

④【体力】每天先把灵魂刷完,刷灵魂的好处在于后期,别以为前期没帮助就不刷了。再去推本,刷装备。副本可以不急着往下推,先把装备搞得差不多了再去推会更好。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资源攻略

⑤【装备】:楼主这里想要强调的是平衡。装备不够的情况下,好装备不要给紫卡,要注重平衡,给蓝卡穿,这样就不至于竞技场还没出手就被秒了,紫卡的装备烂一点也不至于被秒掉的。最好的防具优先给脆皮输出英雄。

(待续……)

十万个冷笑话手游资源攻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3-24 23:03:00

关键词:十万个冷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