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2手机短信发放限量免激活资格

3月25日《反恐精英Online2》不删档,为回馈广大世纪天成玩家长期以来对CSOL2的支持与关注。今日将抽取限量玩家以短信的方式发放测试资格:

a)收到“限量免激活资格”的玩家,可以直接凭短信内缩写的天成账号,下载游戏并在3月25日直接参与不删档内测

b)收到“激活码”的玩家,请至激活页面激活账号后,下载游戏并在3月25日直接参与不删档内测

激活账号:http://evt.tiancity.com/csol2/code/

客户端下载:http://csol2.tiancity.com/homepage/v3/download/

3月23-24日,晚上18:00——20:00点,可以登录游戏预创建角色,抢注你喜爱的个性角色名。

立即下载本次不删档客户端,还可以参与“下载客户端100%赢好礼”活动,高端大气iPhone6、稀有游戏道具及海量数码产品来就送!

csol2手机短信发放限量免激活资格

csol2手机短信发放限量免激活资格

3月28日晚上20:00在线,还能获得永久黄金枪等至尊好礼!

更多好礼更多活动请查看:

http://csol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csol2_eightactivity/index.html

Source引擎极致视觉体验,物理引擎让打击感更强烈!竞技模式永无神器,趣味玩法躲猫猫模式携手经典生化模式爆笑来袭!FPS革新巨作,《反恐精英Online2》3.25不删档,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3-21 11:12:00

关键词:csol2 csol2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