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英雄成长率及战力统计表

天天来塔防英雄成长率及战力统计表

天天来塔防英雄成长率及战力统计表

希望能对新来的塔友们更快的了解塔防当前版本中英雄的性能有所帮助。

十字进击:指定位置释放十字斩三次攻击

决斗舞步:获得暴击并增加闪避

极光一闪:以自身为中心向指定直线方向释放并超级减速怪物

大招:全屏手动无死角击杀(记得只能一个手指去滑动,二个手指同时按的话,有可能会没伤害)

恐    惧:会让目标怪物反向逃跑

雷霆一击:召唤巨锤重击任何指定位置,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晕眩,遗留的能量会持续伤害路过的敌人。

重    击:被动,一定几率将怪物敲晕。

大招:以自由为中心,拼命的旋转,很像一个旋转的大轮子,技能释放期间英雄可以移动,群体伤害

炫光水晶:以自身为中心,水晶之光,眩晕周围敌人

神圣奉献:以自身为中心燃烧周围敌人,技能释放的时候,英雄可以移动,只是速度的减慢。

守护之心:受到攻击时一定几率格挡

大招:以自由为中心,拼命的旋转,很像一个旋转的大轮子,技能释放期间英雄可以移动,群体伤害

赤色彗星:召唤天火巨石,打击指定范围敌人,伤害很足

冰封之环:冰冻怪物

死神降临:自身全属性翻倍

战斗号角:所有炮塔攻击提升,BUFF技能,效果不错

大招:超电磁炮,直线射击所有被击中的敌人,英雄在原地不能动,但是这个直线电流可以自由控制方向扫射。

命运裁决:以自身为中心向指定直线方向释放三张分散的卡牌,是目前版本中唯一可以直接清理障碍物的英雄技能。

闪电风暴:指定范围内减速其中和靠近风暴的怪物

疾风刻印:被动,离开战斗后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

大招:龙卷风,所到之处碾压一片,这个风,可以自由控制移动

男神光圈:被动,随着等级增加对妹纸的爱心+1~+3

金 融 狗:被动,隔一定时间增加关卡内金钱,1级5金币/6秒,2级10金币/6秒,3级15金币/6秒

金钱攻势:可以攻击并晕眩。技能范围很大,并且有一定的伤害

冲    击:对目标进行快速冲锋,再回到原点,对路径上的敌人进行来回两段伤害。

大招:在技能释放时间内,无限闪线,群体伤害,这个要看手速了

枪火谈判:一定概率使用火枪攻击面前敌人,随后在一定范围内随机目标间弹射;

舰炮支援:用密集的炮火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和减速效果;

霸王条款:在一定时间内大幅提高枪火谈判概率和伤害,每次触发可从目标偷取一定生命值和资金,让自己的战斗赚钱两不误!

大    招:召唤幽灵船撞击指定区域,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同时可以召唤多条幽灵船)

无论是,经典PK、巅峰PK,还是无尽的场战,英雄都是一个很重要的战力出输出点,

英雄更像一个特殊的可移动,可操控的塔。

英雄元素,给塔防游戏来更多变数、乐趣及玩法!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3-16 13:09:00

关键词:天天来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