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农场2015年3月5日更新内容 元宵节全民活动

亲爱的农友们:

《全民农场》将于3月5日10:00~14:00不停机更新,快来看看新的农场消息~

白色情人节将至,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芬芳。全新主题装饰物也同步上架新魔术师,更新后~3月11日,体验新魔术师就有机会获得终极大礼包——白色情人节装饰物套装,用心装扮吧!

第十二届全民活动——元宵节全民活动将于3月5日14:00~3月8日14:00进行,组委会正要号召大伙儿煮元宵,谁知白糖告急,特邀农友们一起产糖~本次全民奖励为20钻石。大区第一名还将获得纪念称号“灯如昼”。

三月签到奖励更新~连续7天登录农场将获得木锯、电锯和钻石,每天签到还有更丰厚的礼物喔~

本次更新后,消费就有机会获得惊喜优惠券,农友们可以持优惠券到活动中心体验更多优惠套餐,狗粮,小绵羊摩托,阳光花房,开启春意盎然的幸福生活。

3月8日~3月11日的每晚20:00~21:00,完成小汽车订单会获得双倍收益!

全民转转转大奖逼格再升,新增和式水井和天文望远镜,农友们快来愉快玩耍~

更新后~3月11日,付费任务限时开启。本次任务加入新魔术师活动环节,海量钻石和新魔术师大奖向你招手~

热气球随着春风飘向农场~3月5日更新后~3月8日,和小伙伴一起完成热气球目标,共同领取合作奖励吧!

如果大家在游戏中遇到问题或者有好的建议,欢迎参加在“全民农场”官方论坛举办的农友交流会哦,跟农友们一起讨论游戏的经验和乐趣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3-04 22:33:00

关键词:全民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