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双号(大小号)玩法

梦幻西游手游双号(大小号)玩法

很多玩家可能还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够玩转2个号?下下面的意见都是根据经验提供。真实性有待考证。如果你想玩2个号的话,不妨看看。

(大小号玩法)

梦幻西游手游双号(大小号)玩法

修炼技能

梦幻西游手游双号(大小号)玩法

修炼图和首充图镇楼

说在开篇之前:

梦幻手游戏中,金币作为唯一流通的货币,所以出发点都以此为基准。侠义点为辅。

小号的门派选择:

都知道,现在大多活动都要辅助门派,所以小号可以偏PT,FC,DF考虑。

大号带小号捉鬼只需要组3个输出,自己一样拿侠义1点/场,可能还有些玫瑰花掉一下。

1、PT、可以提供法攻F

2、FC提供物防F

3、DF提供法防

小号帮派辅助技能选择:

活力来源取决于活跃度,活跃度只能靠日常活动获得;1点活跃=7点活力(印象中的,不知道有没记错)。

大多数玩家可能会在60-69间停留比较长一段时间,所以前期60制作符是比较好销量的,到后期70打造纸来源大之后,70会销量好,因为手游继承了端游的简单系统。

所以现在有些玩家在狂打60装备是不极明智的选择,70简易才是极致的东西,先不要论伤害的提高 ,重要的宝石等级也差了级数。

炼金、裁缝、打造3个技能的选择,我是推荐,先裁缝或炼金,后面才会转到打造的。裁缝和炼金多部位需求,多门派需求。

说在之前:带同帮低级号过剧情会有经验和额外的5点帮贡、侠义值也有。

小号剧情做到20级就可以停下来了,20级以后面的剧情留着大号带着过,大号经验来得快,最好同一帮派的,大号的帮贡辅助技能比别人优先一步到达50,打好第1桶金(新区好用。

小号20级可以捉鬼了,大号带着小号捉上100个鬼,小号全程防好了。小号可不领双,不过保证在可以跑环那周最后天数到达50级,小号到50级后去开环,传说到兽决就取消任务,得迟钝一本,卖掉,应该有4500金券之样子。每周都可以这样子做。

目前传说的东西是可以摆上去卖的。

小号日常活动:

系统都会在众多日常活动中,选择其中一个为推荐活动,双倍活跃,必做。

1、帮派任务(第1 2周肯定得全做,其它的看自己的帮派技能能否跟得上主流

2、捉鬼任务(时间多的可以大号带着,带满100个,大号可换2个强化石头

3、秘境(前15关

4、混世魔王(选做

5、任务链 (得本兽决就取消

6、前尘旧梦 (可选

7、运镖 (必做,够钱就运高级镖,合宝箱,有机会得兽决,卖金子

8、宝图 (必做

9、帮派百草谷(选做,会得2级药

我在过60后面的剧情,一会继续啊,短路了。

一区的转法我不多说,就打个低级的贵重装备转过去就行了。

来说下2-4非交易区的转法。(总之就是麻烦)

说之前:1、摆摊区购买的东西有2个月的二次交易限制 2、官方限制某些商品以价钱高到低排序

1、【跑环转法1】小号在跑环过程中,要传说玫瑰花,金兰花之类的,传说出来的保留,再从摆摊区购买,传说出来的以最低价出售,大号买进。大号传说出来的花保留,将购买的花交环。手速慢请忽视这条

2、【跑环转法2】大号挖的兽决以最高价摆摊,小号购买。这方法仅合适3页内的兽决。

3、坐等出珍品交易。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2-26 14:58:00

关键词:梦幻西游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