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少女春节活动E1-E4通关攻略

战舰少女春节活动E1-E4通关攻略

总用时4+小时,资源消耗量2w以内,桶消耗100以内。

战舰少女春节活动E1-E4通关攻略

提督85级,主力航母队90+级,主力战舰战巡队60+级,其他零零散散练了改造船,剩下的基本没练。 所以玩了一段时间的休闲类型玩家可以参考我的攻略,肝帝和土豪应该早就通关了吧~

E1三个带路条件分别是小于1只战巡小于1只战舰小于一只航母。

敌舰大部分都是1、2级的船,6只驱逐就可以过了。不过道中有可能碰到1级战巡这种敌舰,如果觉的不太稳就带个航母护航,打完一轮也只有十几点铝的消耗。总之E1随便打打就过了,全程复纵就好。

E2上路条件:等级大于300.但是有概率沟下路条件:等级小于300并且全高速因为大部分船练度比较低,我走的是下路。

带4个能反潜的2个高速战巡战列或者航母都行,道中有开幕和战巡战列拦路,稍微需要些等级。全程复纵,boss点反潜够的话可以复纵拼s胜,不够就单横打死旗舰就好。

E3上路索敌大于250的5个航母就能一路轮型炸过去,我的飞机配置是1鱼雷2轰炸1对空(最大格)

其他路线会比较麻烦的吧,上路炸一次大概300-500的铝。

E4先上配置

战舰少女春节活动E1-E4通关攻略

这次E4可以用航母的大船打4战,也可以用带2个重炮的5船编队打3战。我走的就是上路,2bm。

对空都是浮云,boss的开幕就是用航母拿到制空也没什么用,这套配置的核心思路就是:道中复纵boss梯形,不怕全体破。

只要有中破的BBBC就有输出。第3战打boss,火力没有太大降低,中破的BBBC也能1炮把boss血量轰红,再加上你的大破船会充当肉盾,敌人的456号位也是很好秒掉,所以打旗舰的概率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低。E4大概打了不到30次,其中大部分还是因为道中劝退,只要bm能中破进boss,就是很好的肉盾,相信他们!

以上就是这次的简要攻略了,特别是E4卡住的大家可以多换换路换换配置,总有一套适合你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2-24 14: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