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新春贺岁 祝大家羊年大吉

光阴似水,时光的翅膀翩翩而过,送走辛勤努力的2014,崭新的羊年春节即将到来。过去一年,感谢每位玩家对《天天来塔防》的支持与厚爱,包容与理解,2015,让我们携手并行,共创欢乐新年。

天天来塔防新春贺岁 祝大家羊年大吉

回顾过往 一路风雨铸感动

过去的一年里充满了我们满满的回忆,温暖而感动。《天天来塔防》于2014年10月10日开启应用宝抢号,并在23日安卓全面开放,获得广大玩家的热爱。11月11日与单身男女合作,推出主题场景张申冉英雄,11月30日亮相腾讯TGC,《天天来塔防》的人气一路飙升。2015年1月23日iOS公测,iOS用户也得以体验到塔防的魅力。

风雨兼程我们一路同行。《天天来塔防》能走到今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鼓励,五个月的日夜陪伴,风风雨雨都一起走过,感谢您一直都在。

新年将近,迎春纳福。《天天来塔防》真诚祝愿所有玩家羊年大吉,幸福安康!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新的一年即将启程,《天天来塔防》会以全新的姿态迈进2015,新年新风貌,新年更精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2-18 12:56:00

关键词:天天来塔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