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战月镰技能解析和实战经验

绚烂的画面,冷艳的御姐,霸气的镰刀是那么的唯美,今天就让我们一起领略御姐的魅力

天天来战月镰技能解析和实战经验

月镰角色分析:

中距离攻击,暴击型

月镰以飘逸的走位和华丽的中程穿插技能著称,月镰是拥有高杀伤力的御姐型职业;月镰并不拘泥于武器上的招式,通过强化自身技能等级,使施展出威力更强大的输出伤害。

天天来战月镰技能解析和实战经验

技能解析:

EX基本攻击LV60

阶段三:6连击+3段枪械EX3

攻击描述:靠近敌人自动施展多段攻击,升级增加伤害以及连击数。每升级5级追加枪械EX攻击,需在适当时机点击屏幕触发,EX攻击时人物无敌。

伤害描述:目标最多受到12次110%的基础伤害和2760固定伤害

技能注解:EX是能属于平A怪物,利用月镰华丽的走位,使用EX技能将闲散怪物聚在一起

天天来战月镰技能解析和实战经验

X波动斩LV60

阶段三:如果在释放过程中按住屏幕便会射出子弹将X波动剑引爆产生大范围多段攻击。(阶段四:引爆X波动剑后召唤蝙蝠群攻击。需激活)

描述:向前方发动二连斩并发出范围攻击的X形波动刃。触发操作后可引爆波动刃造成大范围多段攻击。

伤害描述:目标最多受到15次326%的基础伤害和5706固定伤害

技能注解:怪物近身或者距离稍远的时候跟随EX技能平砍紧随释放X波动斩,升至第三阶段后追加将波动刃向前射出的效果,在释放X波动斩的过程中点击屏幕“圆圈”EX技能将怪物击飞会出现第四阶段蝙蝠群攻击模式,需激活技能星盘X波动斩技能(详情请见技能星盘)

天天来战月镰技能解析和实战经验

闪避射击LV60

阶段三:滑动屏幕解除枪械状态的时候会产生大范围的攻击(阶段四:额外发射一轮分裂子弹攻击。需激活)

描述:向后方翻身跳跃并朝前方连续发射出分裂子弹。

伤害描述:目标最多受到11次326%的基础伤害和5706固定伤害。

技能注解:当怪物离你较远或者近身的情况下你要逃跑或者杀死怪物,释放闪避射击,这时手指指向四周方向任意一块可以进行当前方连续发射出分裂子弹,当角色进入持枪状态,靠近敌人会自动射击。向任意方向滑动屏幕会换回镰刀,技能使用过程中会使人物后退。在释放闪避射击中第四阶段会额外发射一轮分裂子弹攻击需激活技能星盘X波动斩技能(详情请见技能星盘)

天天来战月镰技能解析和实战经验

爆发射击LV60

阶段三:伤害大幅度提高

描述:通过积攒怒气到一定程度,而爆发的超EX大范围攻击

伤害描述:目标最多受到12次326%的基础伤害和306固定伤害

技能注解:召唤出浮游炮,一段时间内使用枪械和浮游炮进行近距离的爆裂射击,射击结束后向前方怪物冲刺,用浮游炮向怪物冲击射,击过程中可点击屏幕转移方向。这个事高杀伤力大招,需要赞满一圈能量才能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