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新炮塔链锯获得方法

亲爱的玩家:

大家好!

感谢您对《天天来塔防》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为了给您带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天天来塔防》将于2月5日9:00进行不停机更新。

更新时间:2月5日9:00

更新范围:安卓大区

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

更新内容:

1. 新炮塔链锯

拥有炫酷的外形,一个塔顶着圆形的电锯,发射出的子弹也犹如电锯一般可让其范围内怪物持续掉血,可谓是收割敌人的生命的强力武器。

天天来塔防新炮塔链锯获得方法

【获取方式】:2月连续签到后即可轻轻松松把它领回家,还可以通过在寻宝、无尽模式、相关活动获得“链锯”碎片及整卡。

2. 经典PK模式新增炮塔碎片加农奖励,巅峰对决模式奖励新增英雄碎片张申然奖励;

3. 将117关产的雪球发生器修复为108级的螺旋加速装置;

4. 修复了111关精英关任务无法完成的问题;

5. 修复了部分拥有贵族特权玩家无法使用精英门票的问题;

目前精英门票使用规则:1 同一个账号每天只能使用一次;2 需要达到贵族等级2及以上,拥有重置精英关次数的权限才可使用。

特别说明:当前精英关重置次数为贵族特权,所以非贵族玩家暂时无法使用精英门票;我们后续会对精英门票进行优化,让非贵族玩家也能够使用该门票进入精英关卡,敬请期待。

最后,感谢大家对《天天来塔防》的支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2-04 22:12:00

关键词:天天来塔防 链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