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之刃2015年1月27日更新维护公告 新增全新职业《剑魔》

剑魂之刃2015年1月27日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各位玩家:

为提供给各位玩家更全面的游戏体验,丰富剑魂之刃的游戏内容,安卓剑魂之刃全服服务器将于下周二(1月27日)1:00-8:30进行版本更新和服务器稳定性优化,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

新增内容:

1、新增全新职业《剑魔》闪耀登场:

变身系——魔灵武神;召唤系——契魔女王。新的职业霸主,等你来战!

2、增加防外挂机制:彻底防止现有第三方软件的使用。

3、新增公会城战系统:城池攻防战拉开战幕。

4、新增更高品质的金色剑魂。

5、增加新的装备宝石插槽。

修改内容:

1、恢复新建角色七日礼包系统。

2、对游戏流畅度进行了优化。

维护后,以上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将获得如下补偿:

1、所有玩家可获得10个中级强化石固定补偿

2、自服务器开始维护起,直到维护结束,按照每小时3个公会勋章进行补偿(5分钟计为0.5小时,35分钟计为1小时)

3、所有玩家获得超级体力药剂1个(打开后补充100点体力)

安卓剑魂之刃全服预计维护时间为1:00—8:30,故所有玩家均获得10个强化石的固定补偿以及维护时间的24个公会勋章补偿,共计中级强化石*10+公会勋章*24+超级体力药剂*1。

所有维护补偿将在维护完毕之后以邮件形式发放完毕,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抱歉,祝大家游戏愉快~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1-26 19:48:00

关键词:剑魂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