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单骑救主副本玩法、奖励介绍

QQ三国单骑救主副本玩法、奖励介绍

身骑白马的帅哥赵云登场!所谓单骑救主,七进七出救嫂侄!子龙浑身是胆,一战成名!

参与次数:每天只能进入一次

参与要求:至少两人及其以上玩家组队,组队成员等级差距不得超过10级

玩家等级:分为100级、105级、110级段以及115等级段(根据队伍内最高等级玩家判定)

副本介绍:

三大关卡组成了新副本(第四关卡将引入对战玩法,不过暂未开启)。很多有趣的玩法,尤其新增的水下系统都是游戏中之前从来没有的全新体验!过关的途中,大家还可以留意有趣的副本剧情,究竟赵云和嫂侄发生了什么捏?快去一一揭开吧!

副本奖励:在整个副本过程中,小怪和boss都有机会掉落一级黄色晶玉、四级黄色晶玉、八级黄色晶玉。

击杀每关的BOSS,将按照玩家队伍最高等级不同掉落不同的福袋。100、105级掉落大福袋、110、115掉落特大福袋。

大福袋可以开出限时炫装礼包、高级首饰碎片、100级技能大礼包、90级技能大礼包、忠勇之气、聚灵石、火纹玉、经验丸。

特大福袋可以开出限时炫装礼包、高级首饰碎片、110级武器打造包、110级防具打造包、100级技能大礼包、110级技能大礼包、忠勇之气、聚灵石、火纹玉、经验丸。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1-22 19: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