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凤鸣山地图任务和野外BOSS介绍

QQ三国凤鸣山地图任务和野外BOSS介绍

新增全新通道图凤鸣山,北靠秦岭、南倚米仓山,中为汉江盆地;地势南北高,中间低,形成了“两山夹一川”的地形,易守难攻。

1)通道图任务

败北给赵云的韩德四子灵魂仍徘徊在凤鸣山!新增的通道图任务请你去帮助他们超脱灵魂,领取大量经验奖励。

2)野外BOSS

除了游荡着的西羌剑卫,西羌斧卫,护羌校尉,西羌铁骑,西羌黑豹 ,西羌长弓兵等西羌部队,这里还有两大BOSS等待大家去PK!

西凉大将韩德

韩大将使开山之斧,具万夫不当之勇。具有普通攻击、蓄力一击、亡魂召唤、旋风斩等技能。

西凉大将韩德义女曹婴

西凉大将韩德的义女。弓马娴熟,文武双全,深得曹操的用兵之道及心术。具有破甲攻击、仆从之力、花瓣轰炸等技能。

击落他们可以掉落新的装备打造材料,更有可能获得绝品饰品模、绝品装备打造模、110级装备图纸。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1-22 19: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