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超市2015年1月13日更新内容

qq超市2015年1月13日更新内容

一.扑克牌幸运数字

活动时间:活动开启后至2015.3.3日10点。

温馨提示:活动继续上周,活动道具不清空!期间会不定期清空积分和道具,请大家及时注意公告。有机会兑换到最新推出的防御强化宝典和闪避强化宝典哦!

1. 获得扑克----迎接扑克小丑大亨可获得扑克牌并且不消耗大亨迎接次数!

2. 开牌比较大小----优先比较牌型,其次比较牌型内手牌,最次比较牌型外单牌!牌型越大积分越多!

3. 换牌卡---消耗换牌卡可重置任意一张自己的手牌!

4. 顺手牵羊---消耗顺手牵羊可交换自己和NPC的任意一张可见手牌!

5. 偷窥---消耗15张扑克牌可以看见NPC的一张隐藏底牌!

6. 积分兑换道具和重置----使用积分可以兑换任意的五档奖励,每次兑换成功后会自动刷新该档奖励,若对奖励不满意,可以消耗200积分或者10福券对五档奖励进行统一重置。

7. 每天可以免费摇取一个属于自己的幸运数字哦!如果不满意,可以消耗20福券或20金元宝进行重置!

8. 开牌获胜时,若手牌中拥有幸运数字,则有积分额外加成哦!

二.消消乐

活动时间:活动开启后至2015.3.3日10点。

温馨提示:活动继续上周,活动道具不清空!期间会不定期清空积分和道具,请大家及时注意公告。

1.迎接圣诞老人大亨会掉落消消货生命。并且活动期间,圣诞老人大亨迎接不消耗次数。

2.每天赠送玩家3条生命,可累计。

3.消消货中,再规定步数内消除要求的过关条件,即可拿到消货中集换到的五档奖励。开始消货前,若对五档奖励不满意,可以使用5银元宝或5福券对奖励进行重置,开始消货后不可再进行置换。

4.消消货中,消除与奖励对应的图案,即可增加相应的奖励个数。每档的奖励在一关卡中最多可获取99个。

5.消除四个相同的基础图案可产生横向和竖向的特殊图案,使用时不扣除步数,效果是对起同行或同列的图案产生消除行为。(障碍物无效);消除五个相同的基础图案可产生十字特殊图案,使用时不扣除步数,效果是对起同行和同类的图案产生消除行为。(障碍物无效)

6.使用针头扎破果冻和使用锤子敲打冰块,会随机将一档的奖励获得数量加1。

7.二星过关会随机将1档的奖励获得个数加1,三星过关会随机将任意3档的奖励获得个数各加1(有可能会是同1档的奖励)。结算屏上显示的奖励数量已经是增加后的最终数量结果。

8.新增圣诞彩蛋玩法,有的关卡中会出现“门板”图案,该位置有机会出现圣诞彩蛋图案,门板的位置不可被更改也并不影响其他图案的正常掉落填充,圣诞彩蛋图案不支持任何操作,只能自然重力下落,将其置于本列的最下方可以让彩蛋图案消除,消除后会在3-5档的高级奖励中任意给玩家增加1的数量。并不是每个关卡都会出现彩蛋图案哦。

三.金券福利多多活动持续中

1.本期金券摇奖活动持续到1月31日23:59,本期大奖条件降低,向着你的橙色子龙冲刺吧!

2.2015年第一期金券福利多多活动将于2015年1月1日00:00点开始,加油吧少年!

四.对抗赛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5-01-12 19:43:00

关键词:qq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