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魔剑士加点

37大天使之剑魔剑士加点

37大天使之剑魔剑士加点

玄月斩:力量1302,攻击前方5个目标,对目标造成物理攻击600%的伤害,并使其5秒内无法获得治疗。

幻魔光束:智力1193,攻击前方5个目标,对目标造成魔法攻击400%的伤害,并有几率使目标1秒内无法使用技能。

这2个技能学完了后还有圣盾防御,等级180,5分钟内提高自身防御力,敏捷越高,提升百分比越高,继续洗敏。

力敏魔剑士和法魔剑士,建议玩力敏魔,3500力量,3000敏捷,1000体,2500智力,智力可以提升攻击%的。

第一种:不论是力剑还是魔剑其实都一样的加点方法,首先智力加到482(学圣盾,黑龙波.地狱火) 力量加到266(只要能穿上4阶装备)就可以了,然后全敏捷!(没错,技能就是这么任性的不用学了)

把智力全洗成敏捷,保证敏捷2000以上,拿法师双攻速武器,黑龙波一直到400级。

第二种:法魔进来就会黑龙,圣盾无属性点要求,因此智力可以不加了~进去直接点选法魔,学黑龙都不用加点~不需要学神盾和地狱火,一出来学完黑龙波,智力点都不要加,加点力量穿上4阶,然后全加敏捷。一直挂到400。挂机刷宝利器。

1.不论是力剑还是魔剑其实都一样的加点方法

2.首先智力加到482(学圣盾,黑龙波.地狱火) 力量加到266(只要能穿上4阶装备)即可

3.然后全敏捷(技能不学了吗?对!!!不用学了)

4.把智力全洗成敏捷

5.保证敏捷2000以上,拿法师双攻速武器,黑龙波一直到400级

6.你的等级绝以第一,坐等大师技能,大师技能牛就洗点,不牛,挂挂宝石吧,兄弟

其他人的意见:

1、不错。其实你没必要加智力,进去直接点选法魔,学黑龙都不用加点。

2、感觉没必要学神盾和地狱火,一出来学完黑龙波,智力点都不要加,加点力量穿上4阶,然后全加敏捷。一直挂到400。挂机刷宝利器。

魔剑士是什么?高端玩家玩的。平民就挂机刷宝,也蛮不错的。

为什么是高端玩家玩的? 魔剑新出来的武器都是双手武器,虽然魔攻物攻都加,直接缺少一把副手,决定了就是废材。当然高端玩家除外,一把大天使一把大天帐,魔攻物攻都上来了。把技能全学完,坐等大师洗点。

3、认同,没看见天赋前,就是练级。

4、同意!! 我就是完全是这样的,学完那三样东西我就开始疯狂冲级了!!!!

5、法魔进来就会黑龙,圣盾无属性点要求,所以智力可以不加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2-18 14: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