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塔防冰弓怎么得?天天来塔防冰弓评测

天天来塔防冰弓怎么得?天天来塔防冰弓评测

 天天来塔防“冰弓”属于雪球的进阶塔,不仅能够射出大型弩箭,制造范围伤害,同时继承了雪球的持续延缓敌人移动速度的特点。在战场上有效的利用冰弓,无论与单体攻击或者范围攻击的炮塔搭配,都能给战场带来致胜的机会。

天天来塔防冰弓怎么得?

想获得新炮塔“冰弓”的游戏玩家,可以通过PK对战、无尽模式、寻宝等方式获得,当你获得一定数量的“冰弓”碎片,集齐10个冰弓碎片就可召唤出“冰弓”。还在等什么,好戏还在后头呢。

天天来塔防冰弓评测

新炮塔“冰弓”在战斗阵型中属于策略形炮塔,利用“冰弓”的持续减速和范围伤害,结合高输出的单体攻击或者范围攻击的炮塔,均可发挥出令人振奋的战斗效果,无论在PVP时,还是在无尽模式中都有令人惊喜的表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2-15 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