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斗士2015新职业 龙斗士新职业是什么

龙斗士最新职业 龙斗士2015新职业 龙斗士新职业是什么

纳豆为何深夜失踪,双枪竞技场为何莫名染血?刀刀为何深夜发出惨叫,这幕后的一切一切是否代表这又一个阿斯兰未解之迷,究竟与2015年龙斗士最新职业是否有关系?

瞪瞪瞪瞪!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龙斗士2015年新职业就要登场啦!

身穿盔甲+双头长戟+翅膀的新职业会叫什么名字呢?哲叔觉得叫仙灵(感觉有点娘炮了)或者飞龙(嗯这个挺好的)?你们觉得呢?

技能方面嘛,肯定主要还是以近身攻击为主了,翅膀的存在能够让其在连招的同时将对手击飞或者浮空!把敌人掠在空中虐!想想还挺酷的!

龙斗士2015新职业 龙斗士新职业是什么

不知道有点资历的龙斗士会不会还记得之前的战神台呢?

当初出新职业的时候,都会让龙斗士们自己选择下个出的职业会是什么,结果牧师、刺客、丛林守护者等都被放了鸽子。

那么哲叔大胆猜测,这次的新职业会不会也和这个有关呢?反正哲叔当初就是喜欢刺客的!刺客出刺客嘛,那种一击必杀的感觉只有刺客可以做得到呀!

好啦言归正传,这次的新职业估计会在2015年元旦的时候就和各位见面了,到时候又会是满大街的新职业吧!双枪到时候估计也不受宠了,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龙斗士2015新职业 龙斗士新职业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