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魔真机械牛攻略

dnf剑魔真机械牛攻略

 这期是真机械牛了,挺简单的一个魂图,有+11冰龙巨打打这个图还是可以打的过的,就是要嗑药。拿剑魔号打的,还没用机械去试过(干啊,今天想换张票子试试看魂诺伊佩拉,结果换了79张,1500W全没了! 我不做镇魂啊!建议大家换魂图票子的时候,身上别带超过100W,血的教训),可能这次的内容稍微有点偏向剑魔。

阵除了刚进去,还有BOSS房间,其他房间都有可能出阵,剑魔没东西压阵,简直操蛋,只能在阵里站桩打,但是两个红牛秒不掉啊!臣妾做不到啊!我下水道啊!阵黄了就跑回去,蓝了可以跑出来,似乎替身在阵里也能压阵,但是替身持续时间太短了,砍完就跑了。

一图:好多红猫啊,拉到一起滚个键盘过图,没啥难点,五图和一图一样,就是怪的数量多了。

二图:伊凡和哈尼克换了个位置,原本在4图和善变猫妖在一起的哈尼克到二图来了,伊凡跑4图去了,自爆兵小心点,哈尼克和普通的区别不大,没啥难的,霸体了就抓取破掉。

三图:魂牛的难点,两只红牛,不是下水道其实一点也不难,直接两个拉一起秒掉,下水道就操蛋了,红牛挺硬的,被顶下掉的血也不少,阵出在这个图挺麻烦的,要关心阵,还要关心红牛,下水道的话有个小技巧,红牛在受到攻击后才会冲撞攻击,我们对着其中一个红牛摸一下,然后马上跑,然后去追他,等他撞上了一顿打,霸体冲撞有准备动作,他做了那动作就跑。

四图:善变猫妖加一个伊凡,伊凡比普通的更灵活了,保险点磕磕药再进图,皮薄的炸下死了就要交复活了,魂牛在BOSS前最好不要交复活,等会会说为啥的。或者在等他要炸的时候站他面前抓一下旁边的小猫让自己无敌。

五图跳过,和一图基本一样,就是数量变多,注意下栅栏会爆炸,BUFF要是可以的话留到小怪清完吃吧,然后就是BOSS了。

话说这期好一本正经啊,一点节操都没掉,好不习惯啊,现在先掉点节操吧:机械牛卡上有句台词:I will be back,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么这个句子要怎么用呢?当有人对你说正面上我啊的时候,你应该默默的走到他背后,解下他的裤腰带,对着他耳朵悄悄的说:I will be back。接下来说下正经的。

机械牛还是老样子,感觉这个图和兰总相对于普通的远古,变化都比较小,技能都没有变,除了召唤小机器人然后无敌,魂图的话每次召唤会越来越多,所以尽量快速弄死,不然后面每次无敌都会有很多小机器人,有的时候可能来不及打然后就出小怪,或者遇到这样的情况。

不要浪啊不要浪,被机械牛一斧子打飞然后召唤机器人,半天没掉下来,刷刷的出来好多红牛,GG。如果BOSS残血了还好办,还有机会反杀,要是血还很多,复活也没了,你还是退出吧……打的时候要注意了,越是打到后面越是要小心,每次接近BOSS时候都不要被他斧子给打飞了,被喷火打晕还有救,被斧子打飞下面一大堆机器人跑啊跑真是只有F1能拯救了。另外,BOSS召出来的红牛也可以用打三图那只红牛的方法,毕竟同一物种。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1-19 12:56:00

关键词:dnf dnf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