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X联盟天秤重生,正义审判

怪物X联盟天秤重生,正义审判

  天秤座一直以来在12星座中就是正义和审判的象征,但是随着其他星座的重生,天秤座被很多勇士们放在了仓库里。终于,天秤座也迎来了她的重生,给力的天性、强劲的技能,都使重生后的天秤更加霸气!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吧!

  专属技能:

  无极:防御时有15~30%几率化解对方攻击,再增加1次行动次数,并将此能量吸收在攻击时返回给对手,连续受到 攻击效果可叠加。(50级)

  审判:攻击时有25%几率造成相当于对方当前HP12~20%加上自身30~50%魔攻的伤害,减少对方2次行动,无法被防 御和免疫。(60级)

  本次重生的天秤座都是定制蛋哦,而且在扭蛋机中就可以获得!来一起看一下都有什么给力的技能吧!

  正义天秤蛋:

  B1:无极 B2:审判/地灵之怒 B3:抹杀/奥术结界/催眠术/静止形动改

  A1:月读/真月读/无A2:霓裳羽衣/大地坚毅A3飞天煞/光之翼/无

  S:回天

  审判天秤蛋:

  B1:无极 B2:审判B3:抹杀/奥术结界/静止形动改

  A1:真月读A2:霓裳羽衣/大地坚毅A3飞天煞/光之翼

  S:回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10-14 14:41:00

关键词:怪物X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