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10月9日更新六大活动 送活力、送BOSS卡、送资源

全民英雄10月9日更新六大活动

活动一、送活力就等你登录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5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您每天登陆都可获得一个包含各种资源的礼包和一个有100活力的活力泉水,您可以有更多活力去打各种副本。与此同时,如果您累计登陆4天,您还可一次性获得资源礼包中的所有物品,而且资源数量是双倍的哟。
累计登陆4天可获得:金币*50万、强化结晶*1万、魔钻*10、强化精华*10、无畏印记*10
每天登录可获得资源礼包一个,打开后可获得以下资源中的一项:
金币*25万
强化结晶*5000
魔钻*5
强化精华*5
无畏印记*5
活动二、捐资源送资源不拿白不拿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5日
活动规则:
公会捐献,好处多多。活动期间捐献资源,每天单种资源捐献指定数量的资源可获得额外奖励。捐献规则是捐献1魔钻可获得100点贡献,捐献500金币可获得1点贡献。装备与卡牌的捐献以装备与卡牌的出售价格为准,出售的价格每500金币获得1点贡献。活动奖励每档每天只可领取一次,每一种资源的捐献都可获得一次奖励,即每天每种资源都捐献指定数量的话,总计每天可获得四份奖励。活动奖励与进度次日清零,请各位英雄及时领取奖励。
每天捐献魔钻3
每天捐献60万金币
每天捐献任意卡牌20张
每天捐献任意装备10件
活动奖励:金币*38万、强化结晶*3000、初级技能卷残页*1、铜钥匙*1
活动三、消耗公会贡献加送好礼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5日
活动规则:
消耗贡献拿大奖。各位公会的成员们,在公会中获得的贡献不要浪费,尽情的兑换道具或装备吧。活动期间,在公会中累计消耗指定数量的公会贡献,可获得公会贡献奖励。每个档位只可获得一次奖励,累计消耗最高档位的贡献数量可获得所有奖励。消耗贡献记录次日保留,活动结束后奖励与记录均消失,请各位英雄及时领取奖励。
累计消耗25000贡献可获得:金币100万、强化精华*5、无畏印记*5、强化结晶*5000
累计消耗50000贡献可获得:金币200万、强化精华*8、无畏印记*8、强化结晶*8000、稀有卡魂*1
活动四、挑战关卡次数大赠送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5日
活动规则:
挑战关卡,准备紫卡任你打。活动期间,所有的挑战关卡可挑战次数由原来的5次增加到7次,增加的2次挑战次数是免费的!!!所有挑战关卡哟,是不是很爽。不仅如此,在活动期间,购买活力或者体力价格将均为50魔钻,无论您购买多少次。活力多多,快来挑战关卡刷个痛快吧!
活动五、累计抽卡白送BOSS卡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2日
活动规则:
BOSS卡降临英雄祭坛。在活动期间,只要您累计抽卡十次,就可获得一张BOSS卡。十连抽会记作累计抽卡十次,所以十连抽在获得一张紫卡的同时还可获得一张BOSS卡牌。熊孩子、桑巴魔女、黑心大咖等等BOSS卡在等待你的召唤,活动仅限9-12日三天,别犹豫了,快来十连抽。每天可完成多次奖励。
活动六、天天送不停
活动时间:10月9日—10月12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当日累计充值满30元、198元、328元,即可分别获得相应档位超值大礼包一份。活动奖励每天只可领取一次,累计充值最高档位可领取所有奖励,当日累计充值获得的奖励与未完成记录次日清零,请各位英雄及时领取奖励。全新推出的金宝箱中有机率开出世界BOSS、随机紫卡等极品道具。还有你往下看吧,我去充值领宝箱了。
当日累计充值30元可获得50万金币、强化结晶*5000、铜钥匙*3
当日累计充值198元可获得300万金币、特殊卡魂*1、强化结晶*20000、银钥匙*3
当日累计充值328元可获得1000万金币、特殊卡魂*2、强化结晶*50000、金钥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