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升橙将后提升最大以及最小的个五个武将

放开那三国升橙将后提升最大以及最小的个五个武将

悲具第五:张飞。上榜理由:紫将时代的一号位就此下场。

武将升橙色之后,一个显著的变化就是所有武将的初始怒气变成7点,紫将时代先手张飞可以压制一排,而橙将张飞的减怒就显得颇为逗b,放完技能后,对面的怒气是4点或5点,该放的技能还是放,该出的效果还是一样出,最多就是克制了怒气大于6的加伤效果。这就本就够悲催了,张飞还是怒气伤害比例不变的少数将之一。万幸的是5阶技能是个不小的亮点,大大加强了张飞的生存,配合狂暴估计会很暴力,应该还会是蜀国的核心之一。

一句评价:不是限时的命,却干限时的活,迟早是要还的。

悲剧第四: 夏侯惇。上榜理由:肉盾却要卖性命,自相矛盾。这次更新,一个显著特点是减伤天赋较多,估计芭比看目前战斗回合太少,而做出的改变。但魏国不同其他三国,却有较多的加伤天赋(如郭嘉张辽),算是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输出低的缺陷。闲话不提,瞎子作为魏国肉盾,技能加了格挡20,是个提升,但关羽甘宁一样+20,因此算不得上是个亮点。但拿瞎子和现在的魏国队友一比较,输出不足皮倒挺厚,人有所长嘛,也就算了,但致盲10算神马?等到瞎子死了,队友差不多也躺干净了,再去控制对方,几乎可说是屁用没有,偶尔只能残局发下威了。

一句评价:要活就死命活,要死就痛快死!

悲剧第3:马超。 上榜理由:补短不如扬长。马超的没落本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回的更新更加雪上加霜。技能多减了两怒,其实也就是抵消气势2的效果,但伤害系数没变,也没得伤害天赋,反而是两个生存天赋,开局秒人只能更加不现实。吸血10这个技能,楼主个人认为给自己加血和给血最少的加血这两者有天差地别,不妨参考司马懿的吸血6,看起来挺美,放在后面常常都是奶满了自己,结果队友死伤殆尽,自己最后给赵云一刀秒,战略作用真心不大,和其他橙将的最终技能一比简直不够看。唯一算是比较实在的,也就抗吴5这个技能了。

一句评价:你不是秒天秒掉还敢秒巴比,看不削死你!

杯具第二:华佗 上榜原因: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其实吧,华佗的提升中规中举,奶量略有提升,光环可还说的过去,但被我排在榜眼的位子上,实在是橙华佗和其他群雄一比,实在是不够看。本来吧,个人觉得群雄的精髓,就是输出压制,第一轮输出就让对手再也站不起来,办不到的话,跪的就是自己,本着这个思想,战力高以后华佗就完全无法融入群雄阵容了。这次升橙色,左慈贾诩貂蝉均有较大提升(洗具细讲),华佗就彻底沦为配角。啥,你说进蜀国阵容,那也得排在张飞马超诸葛之后,那时候刘备赵云也橙色了吧。天下之大,无华佗容身之地矣,看来他就最多+7的命了。

一句评价:早知道就不投奔蜀国了,现在三家都不理,世上摇摆之人,结局多半如此啊。

悲剧之冠:魏延 上榜理由:凑数的终究还是凑数的。升橙色的12将,普遍是经历了麻雀变凤凰的蜕变,唯有吸血鬼魏延只是在公告里刷了次存在感。普攻还是单体,怒气加个50%的封血,这些还算能忍吧,进阶5的技能是个什么重伤10。重伤这个技能其实很一般,重伤10其实说是两倍伤害,其实和无重伤的比例也只是133%(参考吕布),还得触发了暴击才行,就魏延这先天20的暴击率(马还是乌云),可以说是触发概率最低,伤害比例也最低。再参考魏延自能开四个缘分,脆皮本质也没得到改变,就算是普通玩家的蜀国,也断然没有什么上场机会,而对撸不动限时的玩家来说,张合张角太史可就算是福利了。

一句评价:屌丝要逆袭,路漫漫其修远兮。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9-28 14:37:00

关键词:放开那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