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之猎手击杀BOSS送QB活动 最高可得100QB

魂之猎手击杀BOSS送QB活动 最高可得100QB

魂之猎手击杀BOSS送QB活动 最高可得100QB

活动期限:9月26日-10月13日

奖励兑换时间:10月14日-11月14日

特别提示:一个QQ帐号下只有一个的角色可以参与活动,一经确认,不得更换,请慎重考虑。

可领Q币:

魂之猎手击杀BOSS送QB活动 最高可得100QB

一、活动概述
《魂之猎手》网络游戏推出“boss击杀”活动(下称”本活动”),符合参与资格的玩家只要在《魂之猎手》网络游戏中击杀本活动指定的怪物,即可获得有使用途径限制的Q币,若达到活动指定条件,则可获得无使用途径限制的Q币。
二、活动期限
本活动自2014年9月26日10:00起至2014年10月13日24:00止。
三、奖励兑换时间
奖励兑换时间:2014年10月14日00:00-2014年11月14日24:00止。
三、参与资格
凡是在本活动期限内于《魂之猎手》网络游戏中新创建游戏角色的玩家,均可使用新创建的游戏角色参与本活动。
四、活动细则
1、 每个QQ帐号下最多只能有一个游戏角色参加本活动。
2、 一个QQ帐号下的参与活动角色一经确认,不得更换。
3、 在本活动期限内,符合参与资格的玩家只要玩《魂之猎手》网络游戏并在地狱难度模式下击杀活动页面所列关卡下的指定怪物(真实之林没有难度限制,通关即可),则每击杀一只,则可在活动页面领取怪物相对应的Q币存入活动专用账户,同一种怪物多次击杀最多只能领取一次Q币(组队通关后,请不要在队长退出关卡之前,私自返回学院,否则击杀的BOSS会失效,在页面上将领取不到相应的Q币)。
4、 玩家参与活动所领取的Q币在2014年10月13日24点前均累积在“BOSS击杀”活动专用账户中,2014年10月13日24点后方可提取使用。
5、 在本活动期间内,若玩家击杀了活动中所列的所有怪物,可将其活动专用账户中的Q币直接提取充值入参与活动的QQ帐号,充入后可用于购买包括《魂之猎手》服务在内的所有腾讯提供的互联网服务。本款所述的不限使用途径的Q币提取充值有总量限制,送完即止。
6、 在本活动期间内,若玩家未达成本条第5款的条件,则玩家仅可将其活动专用账户中的Q币提取用于购买《魂之猎手》网络游戏中指定的有价道具。
上述内容的详细实施方法,以BOSS击杀活动使用规则为准。
7、 本活动的活动期限届满之后,除非腾讯另有书面通知,则本活动自动终止,“BOSS击杀”的活动不再继续。换言之,本活动的活动期限届满之后:
1)即便是符合参与资格的玩家在《魂之猎手》网络游戏当中击杀了指定怪物,其不会因此而获得任何Q币及领取资格;
2)无论玩家在本活动期限内是否达成上述第5点的击杀条件,玩家活动专用账户中未能提取充值进入QQ帐号的Q币仅可用于本条第6款所述的途径。
3)本条第6款所述途径的Q币,提取使用时间截至2014年11月24日24点止。改期限届满后,本活动专用户账户中的Q币自动失效,不能在提取使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9-26 09:37:00

关键词:魂之猎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