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3美丽家园版本攻略

弹弹堂3美丽家园版本攻略

1.家园从哪里进入?

在行走大厅,勇士秘境入口右侧(农场旧址)。农场已迁入家园内。

2.家园可以更换装饰吗?

现版本还不能。后续版本将会提供多样化的庭院装饰供玩家自由选择。

3.如何修建自己的房子?房子有什么功能?

现版本还没开放,后续版本将会有更多精彩内容。

4.如何参加马儿快跑?

进入家园后,点击赛马女郎,便可以邀请好友参与比赛。

5.马儿快跑活动每天能参加多少次?

玩家每天能参与3次游戏,获得一定数量的马术点后可以通过赛马女郎兑换奖励。

6.马术点会清空吗?上限是多少?

通过马儿快跑获得的马术点不会清空。但有上限,上限为5000。

7.宝箱成就记录保留多久?何时刷新?

宝箱寻宝次数记录将在每周一的00:00刷新,重新计算。奖励也将重新刷新。

8.国庆节活动日期是多久?

活动开启时间为:2014-9-24 10:00至2014-11-04 23:59:59

9.系统提示获得了“字”,背包没有找到怎么办?

“字”并不是活动道具。所以不会出现在背包。获得后系统将自动记录。玩家可以在活动界面处查看详情。

10.活动所需的“字”怎么获得?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参加联赛、战场、勇士秘境(手动通关)、地穴。将有机会收集相应的“字”。

11.什么情况下会触发自动托管?

玩家在竞技战或者副本中,2回合没有任何鼠标键盘操作,将会进入自动托管。例如:掉线的玩家2回合后将会自动托管。手动点击取消托管后,恢复正常战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9-16 08:43:00

关键词:弹弹堂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