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大天使之剑击杀BOSS攻略

37大天使之剑击杀BOSS攻略

 37大天使之剑游戏内的技能都必须达到相应的属性点数来学习,但是一旦学会了后即便洗点,学过的技能依旧可以使用。所以玩家可以利用套装和圣水这两样东西来省下点数,避免多余的洗点,比如某个技能要1000力量,那么如果套装能加50力量,圣水能加50力量,那么你只需900力量有了套装喝了圣水就能学此技能。

  游戏内的中立BOSS和野外BOSS所出物品归属根据全队的输出伤害来分配,最后击杀显示的是归属队伍中输出最高的玩家。

  相对于前期,后期最为主要的就是套装和套装强化石了,那么如何利用卡庙的100怒气来尽可能的多刷材料呢。在卡庙里每1分钟会上涨1点怒气,每杀一个小怪会上涨1点怒气,每个BOSS也会上涨20甚至更多的怒气。

  纯粹只为碎片的玩家我只说一点,级高的怪概率多出碎片。如果只打算击杀一个BOSS的,那么我建议先杀小怪得碎片,最后时间再BOSS。在此我举个列子方便大家理解,计算好个人击杀BOSS所需要的怒气值(比如10),那么 我们可以在89或者90怒气的时候开始击杀,相当于是99或者100怒气值击杀了BOSS,由于怒气上限是100,那么玩家等于就节省了20点怒气,相对于进场就打BOSS的划算的多。再有一建议,BOSS击杀后会有20多秒的时间存 活,这20多秒我们除了捡取BOSS掉落的物件外还能做什么?那就是在开始击杀BOSS前,先把BOSS附近的2个小怪打到残血,BOSS击杀捡了物品迅速过来杀了,这样又能额外获得碎片还省了2点怒气。

  最后来说下个别玩家打算进新区发展的必要准备!

  1花钱,这个逃不了,看你打算花多少了,普通花个上千的玩家就别寻宝了。

  2小号,这个是越多越好,越精越好,除了可以帮主号挂宝石外还可以用来击杀BOSS。

  3等级,大号的等级不能停,小号必须至少留一个在240级(再也不升级)用来击杀低等级BOSS。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9-12 13: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