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内容四海一家 社区系统曝光

《神武》全新内容“四海一家”将于9月26日开启,社区系统和第7套头像抢先测试。社区系统开启《神武》群居新篇章,与三界侠士比邻而居,四海成一家;新头像代表着新的形象,多种风格自由组合,搭配出自己的个性装扮。
国民回合,开启社区群居新篇章
  想和朋友比邻而居吗?快点搬进社区来感受全新的体验吧!社区系统限服测试,只要你拥有小区使用权,即可搬入社区与好友比邻而居。社区内的每块土地都有特殊效果,能够增加房屋的环境指数和庭院的美观度。在自家门口还能摆放各种漂亮的饰物,装饰自己的房屋。
神武新内容四海一家 社区系统曝光
【“四海一家”社区系统】
全新头像,抢先呈现迎接新精彩
  《神武》“四海一家”即将开测,第7套头像新鲜出炉,新的形象新的体验!多种风格自由组合,超个性的混搭装扮,亲自动手打造出心中最完美的形象。新头像的抢先呈现,预示着全新内容“四海一家”将会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一起期待吧!
神武新内容四海一家 社区系统曝光
【“四海一家”新头像】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9-12 09:31:00

关键词: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