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服月卡、年卡礼包

《梦幻西游2》“月卡与超值年卡”调整:取消角色等级≥10级才允许转换月卡、超值年卡的限制。
6、2014年9月2日维护后,玩家于新开放的服务器内成功转换“月卡”或“超值年卡”,即可获得对应的新服“月卡礼包”或“年卡礼包”,每个游戏账号在单台服务器中仅限领取一个礼包(“月卡礼包”或“年卡礼包”二选一)。

自2014年9月2日起(维护后),在新开放的服务器中成功转换月卡或年卡,均可获得对应的新服月卡、年卡礼包一份,每个游戏账号在单台服务器中仅限领取一份(月卡、年卡礼包二选一)。

月卡礼包:
  新服开放6个月内,成功转换月卡即可获得如下礼包奖励:

等级 内容
0 0级专属武器和铠甲
10 10级专属武器和铠甲
20 20级专属武器和铠甲、5万两储备金、绑定飞行符*30
30 30级专属武器和铠甲、5万两储备金、祥瑞体验券(30天)
40 40级专属武器和铠甲
50 50级专属武器和铠甲

  说明:
  1、小月卡、小月卡升级、按揭年卡不包含在内。
  2、可在“ALT+S - 礼包中心 - 玩家成长 - 新服月卡礼包”中领取;
年卡礼包:
  新服开放6个月内,成功转换年卡即可获得如下礼包奖励:

等级 内容
0 0级专属全套装备
10 10级专属全套装备
20 20级专属全套装备、5万两储备金、50次长安合成旗、绑定飞行符*30、锦衣体验券(30天)
30 30级专属全套装备、5万两储备金、50次长安合成旗、福祉盈门豪宅(带阁楼)一间、祥瑞体验符(30天)
40 40级专属全套装备、5万两储备金、50次长安合成旗
50 50级专属全套装备、5万两储备金、50次境外合成旗
60 5万两储备金
70 5万两储备金
80 5万两储备金
90 5万两储备金
100 10万两储备金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9-02 09:22:00

关键词:梦幻西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