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之光英雄的进化 爱莎/伊芙追加系统活动

   《艾尔之光》将于8月27日更新爱莎与伊芙的追加系统版本内容,相关活动如下:

艾尔之光英雄的进化 爱莎/伊芙追加系统活动
活动时间:2014年8月27日例行维护后--2014年9月10日09:59
活动一:进化英雄的诞生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创建爱莎、伊芙角色时立即发放“进化英雄的宝箱”道具至背包中;
【进化英雄的宝箱(爱莎)】:大魔法师的法杖(15日)*1、路莉尔的觉醒药水*10、路莉尔的魔法恢复剂*10、耐力药水*3。
【进化英雄的宝箱(伊芙)】:纳斯德女王的核心(15日)*1、路莉尔的觉醒药水*10、路莉尔的魔法恢复剂*10、耐力药水*3。
大魔法师的法杖:武器时装,物理/魔法攻击力+10%(副本),攻击与被击时MP恢复量+10%(副本)
纳斯德女王的核心:武器时装,动作速度+10%(副本),移动速度+10%(副本),跳跃速度+10%(副本),觉醒集气速度+10%(副本)
活动二:进化英雄的特权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爱莎、伊芙一转角色在线10分钟,获得相应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进化英雄的特权(第一周)
(8/27 10:00-9/3 09:59)
在线10分钟 进化英雄的戒指(7日)
艾尔结晶(未鉴定)*10
精致的自然气息(15日)*1
爱莎、伊芙一转
每个角色
一次 进化英雄的特权(第二周)
(9/3 10:00-9/10 09:59)
在线10分钟 进化英雄的戒指(7日)
艾尔结晶(未鉴定)*10
爱莎、伊芙一转
每个角色

进化英雄的戒指:戒指饰品,暴击+1%,动作速度+1%,回避+3%,命中+3%,所有技能Lv+1(被动、结婚、超技能除外)

任务 任务名称 NPC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般 给进化英雄的礼物(第二周)
(9/3 10:00-9/10 09:59)
阿莉尔 精致的自然气息1个 精致的艾尔结晶随机宝箱(专家)(7日)*1 持有“精致的自然气息”

【精致的艾尔结晶随机宝箱(专家)】:随机获得精致的艾尔结晶(双重燃烧)、精致的艾尔结晶(急速冰冻)、精致的艾尔结晶(致命毒素)、精致的艾尔结晶(贯通雷电)、精致的艾尔结晶(强化石化)、精致的艾尔结晶(恶意吸收)。
活动三:进化英雄的象征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角色在线10分钟,即可获得“进化守护者的象征随机兑换券*1”和“进化守护者的象征兑换券*1”。
进化守护者的象征随机兑换券:可以随机获得进化守护者的象征饰品期限道具;
进化守护者的象征兑换券:可选择兑换进化守护者的象征饰品期限道具。
兑换(NPC阿莉尔处)
进化守护者的象征随机兑换券*1:随机兑换大魔法师的魔法阵(1日)、女王的核心(1日);
进化守护者的象征随机兑换券*5:选择兑换大魔法师的魔法阵(15日)、女王的核心(15日);
进化守护者的象征随机兑换券*10:选择兑换大魔法师的魔法阵(30日)、女王的核心(30日)。
大魔法师的魔法阵:下衣饰品,魔法攻击力+10%(副本),每秒魔法恢复+2(副本),攻击时20%概率MP+15(副本);
女王的核心:脸(上)饰品,觉醒集气速度+10%(副本),觉醒持续时间+15%(副本)。
活动四:与进化英雄一起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包含爱莎、伊芙角色的组队进行副本时发动BUFF(艾达岛除外),爱莎/伊芙角色在单人进行副本时也会发动BUFF。
爱莎
BUFF名称:大魔法师的祝福
效果:最大MP+10%,攻击时10%概率MP+5(副本)
伊芙
BUFF名称:发现新编码
效果:被击时20%概率生成吸收30%伤害的防御罩(被击10次或15秒后消失),10%概率双重攻击(特殊主动技能除外)
活动五:科宝公司的属性强化支援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10级以上玩家每周在线30分钟,可获得相应奖励。

在线 活动标题 执行条件 奖励 限制
一次 科宝公司的属性强化支援(第一周)
(8/27 10:00-9/3 09:59)
在线30分钟 科宝艾尔结晶兑换券*1
艾尔结晶(未鉴定)*10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一次 科宝公司的属性强化支援(第二周)
(9/3 10:00-9/10 09:59)
在线30分钟 科宝艾尔结晶兑换券*1
艾尔结晶(未鉴定)*10
Lv.10以上
每个账号

兑换(NPC阿莉尔处)
科宝艾尔结晶兑换券*1:可兑换艾尔结晶(未鉴定)*10
科宝艾尔结晶兑换券*2:可兑换封印的精致的艾尔结晶随机宝箱(15日)*1
注:封印的精致的艾尔结晶随机宝箱:被封印而无法打开的宝箱。
活动六:科宝公司的宝箱封印解除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0日10:00--2014年9月17日例行维护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持有“封印的精致的艾尔结晶随机宝箱”的玩家,在NPC阿莉尔处可以解封,解封将获得“精致的艾尔结晶随机宝箱(专家)(7日)”奖励。
【精致的艾尔结晶随机宝箱(专家)】:可以随机获得精致的艾尔结晶(双重燃烧)、精致的艾尔结晶(极速冰冻)、精致的艾尔结晶(致命毒素)、精致的艾尔结晶(贯通雷电)、精致的艾尔结晶(强化石化)、精致的艾尔结晶(恶意吸收)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8-25 14:56:00

关键词:艾尔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