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月19日更新维护公告 限量祥瑞星华飞马、月影天马上架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2》所有服务器将于2014年8月1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新手帮派”、社区活动“赛诗大会”调整、“七绝山”副本玩法调整、“秘传烹饪”调整、帮费奖励问题修正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4/8/11/4907_455913.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口袋版放出(客户端升级至1.6.2版,本次升级需要下载新版本624kb补丁包):
1、2014年8月19日维护后,所有用户需更新新版本客户端(更新至1.6.0版,共91M)后方可登录《梦幻西游2》口袋版,建议各位玩家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如:WIFI)进行该版本的更新下载:
    1)《梦幻西游2》口袋版最新版本客户端更新须知:
   《梦幻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用户需前往AppStore更新最新版本客户端。
   《梦幻西游2》口袋版(iOS越狱版/安卓版)用户可前往《梦幻西游2》口袋版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
   下载地址:http://xyq.163.com/m/download/
   特别说明:本次更新后,操作系统版本低于iOS5.0的苹果设备将无法启动《梦幻西游》口袋版,请各位玩家注意及时更新。
   2)由于部分《梦幻西游2》口袋版(安卓版)用户客户端版本过低,安装最新版客户端后可能会出现闪退。玩家只需卸载《梦幻西游2》口袋版并清除手机下载缓存后重新下载安装最新版客户端即可修复问题。
   3)2014年8月18日(周一)登录过《梦幻西游2》口袋版的玩家,若因暂时无法更新客户端导致2014年8月19日维护后无法登录,只需在2014年8月26日0:00前登录《梦幻西游2》口袋版,则《梦幻西游2》口袋版的连续登录奖励及相关成就计数将不会中断。
以下内容电脑端测试服务器放出:
1、“新手体验”崭新登录!没有网易通行证或《梦幻西游2》角色的玩家朋友们,可直接登录《梦幻西游2》口袋版啦!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m/2014/8/14/12775_456505.html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2》电脑端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51版):
1、限量祥瑞“星华飞马”、“月影天马”将于2014年8月20日——9月2日期间每天12:00、20:00在宝象国(43,36)飞天使者处准时上架!购买礼包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萌动可爱的飞行祥瑞,还可以获得珍贵的“彩虹玫瑰”、“赤金兰花”哦!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8-18 21: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