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真义满江湖活动 真义值兑换紫色真元、橙色真元

新天龙八部真义满江湖活动

为回馈广大玩家的厚爱,2014年8月1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4年8月21日更新维护前,可在元宝商店购买道具:真元神珀。玩家在2014年8月28日0点之前,使用真元神珀,除了可以获得真元精粹外还将获得大量真义值。拥有真义值的玩家可在8月28日0点前前往苏州(350.229)张士心处,使用真义值兑换紫色真元、橙色真元。每人最多可兑换3个紫色真元和3个橙色真元,兑换比例如下:

新天龙八部真义满江湖活动 真义值兑换紫色真元、橙色真元

活动期间:

       累计获得的真义值达到12000点时,可免费领取(不扣真义值)1个神元粹。

       累计获得的真义值达到24000点时,可免费领取(不扣真义值)1个神元粹。

小提示:神元粹使用后可获得20000元晶,元晶可用于升级真元。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8-14 08:41:00

关键词:新天龙八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