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争霸V特权升级 7星雷神大放送

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为答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别推出全新福利活动,8月11日活动全天,限时升级VIP5或原V5玩家当日充值达8888宝石送7星1级雷神;限时升级VIP4或原V4玩家当日充值达5888宝石送6星1级雷神!尊贵特权、顶级英雄重磅引爆全民游戏热潮!活动奖励将于8月13日20:00前发放!
城堡争霸V特权升级 7星雷神大放送
       雷神作为稀有的超强暴力型英雄,炫酷的狂雷闪电技能,对全场一个随机目标施放一道雷击,最高对目标周围所有敌人造成450%伤害并使其晕眩1.5秒,在掠夺、副本、竞技场中都占有一席之地,横扫全场不在话下,是玩家争霸之路不可或缺的左右手。在8月11日,限时升级VIP5或原V5玩家当日充值达8888宝石送7星1级雷神;限时升级VIP4或原V4玩家当日充值达5888宝石送6星1级雷神!前所未有的超强回馈,机会难得,仅此一天不可错过!
       腾讯第一休闲战争手游《城堡争霸》玩法多种多样,战斗形式新颖,参与活动得7星雷神,快加入《城堡争霸》体验吧!活动奖励将于8月13日20:00前发放!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8-11 10:26:00

关键词:城堡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