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urned有哪些隐藏讯息及彩蛋?

Unturned有哪些隐藏讯息及彩蛋?

灯塔上那是玩家,都有ID显示出来了(而且对方还是黄金会员),杀死他也都有显示出-1正义直,这不是玩家是什么?黄金会员有更多皮肤颜色,与头项可以选择。至于为何那裡会有人呢?又一直有人在附近被杀?很简单,这么好高塔,视野广阔,狙击手最喜欢的地方,而且也很少人注意,又有死角墙壁可以挡子弹,只有一个出入口。
联邦桥(Confederation Bridge)
联邦桥下的隐藏讯息写到:「Death is mad...(死亡是疯狂的...)」。此讯息就是参照唯一名字是这个字眼一样的人 Deathismad。
木制支柱(Wooden Support)
木制支柱是一个合成材料,用2根木棍(Sticks)。而它的说明写到:「Sturdy board support. Very support. Much use(坚固的木板支柱。非常有帮助。大有用处)」。这句话的文法与结构取自。
铁撬(Crowbar)
铁撬是一个可以在各地发现的武器。武器说明写到:「Fordon Greeman's favorite weapon.(Fordon Greeman最喜欢的武器)」。这句话是参照战慄时空系列的主角高登‧弗里曼(Gordon Freeman),而他的指标性武器就是铁撬。
贝雷帽(Beret)
贝雷帽是一个可在军事基地发现的物品,其说明有提到「Bill's(比尔的)」,就是游戏
4位角色裡的一位角色比尔,而他的指标特徵就是他头上的绿色帽。
农场标志(Farm Sign)
从阿尔伯顿(Alberton)到夏洛特城镇(Charlottetown)的一路上会看见一个农场标誌写着「Lirik's Waffle Farm(Lirik的华夫农场)」,这个标誌字眼是参照2位有名的 Twitch 实况主 LordLirik 和 GiantWaffle ,他们2位曾经在农场建造他们的基地。
游戏目录单彩蛋(Miscellaneous easter eggs)
在目录单的画面会有一个绿色军用车,上面写着"Danger(危险)",这个字也可以在蒙塔古城镇(Montague)那个被东西塞住门口和窗户的房子裡的2楼看到。
厨师帽(Chef Hat)
厨师帽是可以在平民区找到的物品,它的说明写到:「Chef's trademark pillow hat. Beware of rats.(厨师的商标帽,当心老鼠。)」。这句话参照皮克斯动画电影。
埋木城镇(Burywood)
这个城镇是在 2.1.4 版本中加入的新城镇,此镇镇名参照电影的"Woodbury"。
香蕉!44.99元!(Bananas! $44.99!)
在往北出去阿尔伯顿(Alberton)的路上,会看到一个招牌写着"Bananas! $44.99!(香蕉!44.99元!)",这个招牌是参照之前中美洲发生的。
神奇披风(Magick Cloak)
在这个物品的说明提到:「Check for scars.(检查伤疤。)」,这句话参照了电影主角的特徵,其中哈利波特的特徵就是一道伤疤。
灵异现象(Anomaly)
※ 已证实这个现象塬本为真实存在,但后来此彩蛋被删除。
※ 以来看,加入此彩蛋时版本为 2.2.2(不是 Unturned 2)。
该现象会发生在灯塔上,发生时会在灯塔头看到不明白色物体,有红色眼睛,玩家体型的大小。
灵异物体介绍:
(1) 没办法打它,也不会死
(2) 会观察玩家,进而杀死玩家
(3) 可能是僵尸的进化体
(4) 只会在该区域出现,有时它眼睛可能会大的比自己的头还大
(5) 眼睛没有复杂器官,如瞳孔、虹膜
(6) 只会在一定距离才会被激怒
(7) 可能跟蝙蝠同种类,它生活在灯塔发亮装置的周围
灯塔鬼:趴着的灯塔鬼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8-02 09:12:00

关键词:Untur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