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炫斗锻造材料怎么得?天天炫斗锻造材料属性

天天炫斗锻造材料怎么得?

天天炫斗斗神塔副本是产出锻造材料的唯一副本,50级/70级开启。周日至周五、周六当天,开启不同锻造材料。

天天炫斗锻造材料属性

第一呢、5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或橙色装备可以进行锻造。

第二呢、集齐6件相同锻造属性的套装可激活套装属性。

天天炫斗锻造系统

【天天炫斗】现有的装备玩法大多以增加战力为主,而在职业特点的发挥上略有不足,上线的装备锻造系统很好地弥补了这一遗憾。玩家点击装备后,即可在最上面看到锻造入口。5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或橙色装备可以进行烈风锻造,70级以上的紫色装备或橙色装备可以进行炙炎锻造。锻造可以带来锻造属性,当集齐6件相同锻造属性的套装后,更是可以 激活套装属性。可以说,锻造系统给玩家创造了一个DIY装备属性的途径,玩家可以自行掌握装备的多样性。锻造系统是对职业技能、战力之外的补充,在接下来相继推出的手动PK玩法中将发挥无可比拟的作用。唤醒装备潜力,亟待你来锻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