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强化木旋风在哪得?有什么技能?护法应该加什么?

4399功夫派强化木旋风在哪得 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怎么样 功夫派怎么获得强化木旋风
答:功夫派强化木旋风小侠士可以通过参加活动获得,长久以来,一直有只神秘的仙兽守护着功夫世家,面对众多家族守护兽的出现,强化木旋风代表着熊猫家族现身!上吧,大竹,找寻属于你的伙伴!
活动时间:7月4日起
功夫派强化木旋风在哪得?有什么技能?护法应该加什么?
4399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技能厉害 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有什么技能 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技能
答:功夫派强化木旋风代表着熊猫家族现身!上吧,大竹,找寻属于你的伙伴!
技能一:剪叶击,使用尖锐的竹叶攻击前方敌人
技能二:契合,增加大竹所有技能10%的伤害
技能三:千叶飞旋,召唤无数竹叶攻击周围敌人
技能四:冰狂风万叶,召唤无数竹叶攻击周围敌人并使其眩晕
4399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护法应该加什么 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护法
答: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护法是加闪避,最高神兽护法是闪避+3139。
4399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是几阶 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是几阶仙兽 功夫派强化木旋风仙阶
答:功夫派强化木旋风是3阶仙兽,强化木旋风代表着熊猫家族现身!上吧,大竹,找寻属于你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