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林冲怎么获得?

全民水浒林冲怎么获得?

天雄星—林冲,原为东京八十万禁军教头。盛行耿直,爱结交好汉,生得豹头环眼,燕颔虎须,身长八尺,人称"豹子头"。由于太尉高俅之子高衙内垂涎林冲妻子,便多次设下毒计要置林冲于死地。林冲万般无奈之下,在一个风雪之夜投梁山泊落草为寇。
属性:金
职业:战将
主阵:超级战将怒诀
攻击力:487
血量值:860
领导力:31
速度:576
闪避:148
暴击:56
全民水浒林冲怎么获得?
全民水浒林冲获取方式
通过官方的充值活动获取,一般为限时抽卡活动(活动分为点亮4个图标.抽卡有几率点亮一个图标,当所有图标都点亮的时候才有几率获取1张林冲.).
【天雄星—林冲】
林冲是东京(现河南开封)人氏,原为东京八十万禁军枪棒教头。他生性耿直喜武,爱结交好汉,惯使丈八蛇矛。生得豹头环眼,燕颔虎须,身长八尺,人称"豹子头",在梁山上又唤“小张飞”。善使枪棒,有万夫不当之勇。妻子张氏贞娘,岳父也是禁军教头,父亲是东京的提辖官。“操刀鬼”曹正是他的徒弟。由于太尉高俅之子高衙内垂涎林冲妻子,便多次设下毒计要置林冲于死地。林冲万般无奈之下,在一个风雪之夜投梁山泊落草为寇。
全民水浒林冲怎么获得?


全民水浒林冲怎么获得?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7-01 2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