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7月1日更新内容

梦三国7月1日更新内容
功能优化
装备强化系统的精炼功能推出安全锁定效果,再也不用担心强化掉级了。安全锁定介绍:
1.当装备精炼等级达到6级以及8级后,玩家可以消耗精炼石和守护卡锁定该装备,锁定后继续精炼,装备的精炼等级不会再降到安全锁定等级之下。
2.使用锁定功能会绑定该装备
3.完全改变物品的行为,比如合成,安全锁定等级将不会继承;而强化物品的行为,比如镶嵌和精炼,安全锁定等级能够继承
4.优化了装备对比功能的显示
道具物品
1.熊猫家族的小伙伴们经过勤学苦练,提升了自己的能力。熊猫胖胖和熊猫圆圆两只坐骑属性更改。(熊猫胖胖和熊猫圆圆属性一样,截图附上其中一只)
旧版属性:
新版属性:
2.白金珍宝罐等罐子全新翻新优化,让您享受一个惬意的清爽夏天
3.调整楼层宝箱及钥匙的时限为7天:之前由于挑战100层未全开放,为了让玩家利益不受损,所以部分未开放楼层的钥匙暂定为无限期。现在挑战100层已全部开放,因此51-60与81-90层的钥匙时间将和其他楼层一样,统一调整为7天;所有楼层的宝箱也统一调整为7天(之前是无限期的实际状态依然是无限期,名字会有变动)
合成系统
1.开放坐骑“奶糖!”的合成
2.开放全新金色坐骑“萌!萌!哒!”的合成
新增合成材料“聚灵石”
任务系统
1.节日任务中关闭了新年收集任务,添加新的暑期收集任务
新手流程
新手引导优化
1.全新更新了新手教学流程,现在以姜维为教学主角,带领新手玩家走完整个新手流程。
2.重新制作了新的新手教学地图“新手试练”,玩家扮演的姜维将在梦梦的带领下完成教学
3.重新设计了竞技试练地图,让新手玩家上手游戏更为容易
4.888元大礼包更改为人机对战的教学奖励
剧情任务调整
1.新增剧情任务【人机对战】
2.删除任务【换城再战】
竞技循环任务
开放了竞技循环任务,现在完成新手教学后即可接取到竞技循环任务(老玩家可以直接接取)。任意竞技地图每获得3次竞技比赛胜利即可获得一次奖励(不同竞技地图间可以相互累积)。每天竞技循环任务上限为3轮。
竞技场
第三届竞技场成就
第三届竞技场成就更新,全新模式等你来战!更新后所有玩家战斗力重置为5000的初始状态,同时竞技场成就百分比重置(部分成就奖励暂未开放,会在近期全面开放给广大玩家!)。另外,在第三届中,自动匹配的选人模式将替换为全新的“三英模式”!全新的“三英模式”结合了全体随机与点将模式的优点,并很好的规避掉了两个模式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在提供丰富的策略性同时,拥有更大的变化和趣味性!三英模式机制介绍如下:
1)匹配的双方阵营各自随机获得5个公共备选英雄,每个备选英雄只能被选择一次
2)系统将随机分配给每个玩家三个可选的个人英雄
3)玩家可以在“3个个人英雄”和本方的“5个公共备选英雄”中选择想要使用的英雄
4)继承点将模式的选人顺序,轮流进行选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7-01 08:35:00

关键词:梦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