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6月26更新内容 "万夫莫当"限时抽取神将

《全民水浒》6.26版本将在今天不停机更新,玩家们收到更新提醒之后正常更新即可。
6.26版本新活动:
1."万夫莫当"限时神将(本期神将: 入云龙-公孙胜)
2.全部英雄副本体力消耗减半
3.欢乐暑假,水浒送礼
4.火热世界杯,水浒添把火(蹴鞠活动)
一、新活动介绍:
1"万夫莫当"限时抽取神将(本期神将: 入云龙-公孙胜)
活动时间:2014-6-26 12:00~2014-6-29
天闲星-公孙胜,梁山排名第四的好汉,江湖上称其"入云龙"。技能:云海寻龙,对敌方所有武将造成攻击力60%的伤害。
聚义获得100铜币,送4星~5星高级武将~可能获得神将!
聚义有几率点亮"万夫莫当"其中1枚字印,4枚字印全部点亮后,下次聚义必得神将!字印点亮效果是由白色变为金色。
限时神将活动中10连抽9折,聚义10次必得一张5星紫将,每24小时可以免费聚义一次。"万夫莫当"神将只能在该活动中聚义获得。
2全部英雄副本体力消耗减半
活动时间:2014-6-28~2014-6-29
活动期间,挑战任何英雄副本,消耗体力值由7点降为3点。体力减半,战斗更轻松,好汉们走起!
欢乐暑假,水浒送
活动时间:2014-6-30~2014-7-2
活动期间,哥哥每天登录游戏都可收到一份【银票x108】的暑假礼包。哥哥别忘了在邮箱领取哦!
火热世界杯,水浒添把火(蹴鞠活动)
活动时间:2014-6-26~2014-7-9
世界杯如火如荼,好汉们都想凑凑热闹。活动期间蹴鞠“精英赛场”“英雄赛场”掉落【宋徽宗星宿】,原“普通赛场”掉落【燕青星宿】。
6.26版本更新内容:
1. 增加装备进阶获得的属性加成,同时增加装备进阶的功勋消耗;
2. 提升英雄副本装备碎片的掉落概率,增加装备蓝色碎片的掉落几率;
3. 优化乾坤炉的查看功能,点击图标可以查看属性;
4. 好友列表玩家上限数量由100调整为500;
5. 每日义气值上限1000调整为2000;
6. "万夫莫当"限时神将开启,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见活动说明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6-26 09:55:00

关键词:全民水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