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剑豪和暗帝哪个好?

dnf剑豪和暗帝哪个好?

这2个职业都是百分比职业,都有一个很强力的BUFF,但是剑豪的五气朝元叠加起来其实很麻烦,【每过一图都要加一次这个BUFF,技能CD本身也不能说短,所以往往因为等BUFFCD而导致刷图效率低下,尤其不适合竞速。

DNF暗帝和剑豪伤害对比:

都是超大范围高伤害的攻击技能,这一点上这两个职业没什么区别。

DNF暗帝和剑豪花钱对比:

剑豪在韩服属于土豪职业,这个职业拥有一定的控制和极其华而不实的技能,但是主力使用的武器依旧是主手巨剑和副手光剑,特别费钱的职业,没有钱的话,玩不好。

暗帝相对来说要好很多,主武器是短剑和太刀,虽然也比较贵,但是相对巨剑来说要好很多,另外只需要一把武器也可以省一大半钱了。

DNF剑豪和暗帝控场能力对比:

不得不说暗帝的控场能力简直逆天,剑豪则差很多,只要玩过暗帝的对暗帝的控场技能效果都会记忆犹新吧。

综合来说,个人更推荐大家玩暗帝,剑豪相对于暗帝来说,华而不实。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4-06-09 14:12:00

关键词:dnf dnf剑豪 dnf暗帝